大學吃過一次,印象不錯,這次桃園開加盟店,忍不住嘗鮮去。 

 

大學時代的譚英雄採單點形式,屬高單價,但吃到死路線的譚英雄,我還沒吃過呢! 

 

雖然譚英雄採吃到死政策,但還是有單點部分,如白鍋選擇酸菜白肉的話,要多加200元。飲料除了熱麥茶可免費喝到死,要喝酸梅湯、可樂、綠豆漿,都要自費加點。 另外還有一些限制,如牛肚大腸只能現點一份(依人數決定多寡)哈跟打死的冰每人只能點一球,吃完只能舔紙盒含淚說掰掰! 

譚英雄採八角鍋,服務生會先問你內外鍋要放哪一種湯頭?如果多數人都愛吃辣,面積大的外鍋可以選擇放麻辣湯,如果普遍不太吃辣,那白湯可以放外鍋,由客人自己決定。而且內外鍋形式跟我在重慶吃的麻辣鍋相同,不像台式一分為二。 

 

這次拍的照片比較少,因為我太餓了,沒辦法棄食物於一旁狂拍照,只好用狂吃來代替照片囉! 

菜菜選擇多,但愛吃得就是那幾樣。除了豬牛羊雞以外,還有魚貝蟹蝦,另外,青菜類有很多,我偏好香菇絲瓜茭白筍。醬料採自助式,有建議調法在牆上供參考,白飯科學麵也是吃到死。

我們一致決定將海鮮丟內鍋的白湯,因為內鍋是冬瓜提味,所以丟蝦蛤蠣魚片都很適合,在此一定要推薦一下蛤蠣,超肥超新鮮,我們續了好多。

  

另外手工花枝漿已經不新奇了,鮭魚餃、南瓜漿都可以嚐嚐看,而且我超愛虱目魚丸,一定要點一下。 

 

那晚二樓只有我們一桌4位客人,但竟有2個服務生在場幫忙,所以送菜桌面清潔都很快,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鴨血不夠嫩與入味。 當晚的哈跟打死有草莓跟芒果口味,雖然只有一球,但吃一點點的吃比較珍惜與美味。 

 

附近不好停車,可以把車開去附近的台西水果行停,用餐後蓋章可抵一小時,如果意思一下在台西買個幾十塊水果,又可以再抵一小時。 

收費標準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午餐
女生268/男生298
晚餐宵夜例假日
女生368/男生398 


*** 

桃園中正加盟店:桃園市中正路722號(靠近慈文路)
03-3572429 
官網:www.a-kuan.com.tw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