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霸王,是去中壢店sogo旁那一間,當時正中午生意好到一個不行,內用外帶都爆滿,內用的人要眼明手快搶位子,外帶的人隨便看到一個打包好的塑膠袋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說這是他的。外送電話一直沒停過,新訂單源源不絕,舊訂單一直猛摳「為什麼我的便當還沒送到?」

後來霸王豬腳越開越多,連桃園市都有分店,我個人覺得味道差不多,但人潮稍微少了點,比較不需要排隊等待,但店員笑容少了點。

招牌豬腳飯$75
原本想點蹄膀飯,但賣光了。每份飯類都有筍絲滷蛋油豆腐魯肉飯+主餐的肉,很豐富,而且豬腳不油不膩,真的好吃。







菜頭虱目魚丸湯$30
我愛虱目魚丸,個人偏好。



另外還有
招牌中段飯$80
招牌蹄膀飯$85
豬腳麵線$90


***

官網:http://wwww.080net.com.tw/034226270/page1.asp

桃園市中正路565號(金石堂對面)03-335-7427
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68號(老街溪橋頭旁)03-422-4819
(以上店面我去過)

中壢市新生路168號(世紀廣場旁)03-427-0886
台南市大仁街11號(夏林路與大仁街口)06-220-0787
台南市安平路372-1號 06-350-4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