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在微風開幕時,也造成一股排隊風潮,不過我是一個很討厭排隊的人,所以不會去湊這個熱鬧,直到最近才吃過第一次。



浪漫館本店位於日本橫濱的中華街,已經有30年歷史了。最近只要跟裹上麵包粉豬排有關係的都很火紅,如日式豬排飯、豬排咖哩、豬排三明治等等。

浪漫館在微風的B1,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你一眼就可以看盡廚師的製作的步驟,雖然回家做不出一樣味道的三明治,但基本成功步驟絕對要記下來:先將土司切邊塗上奶油,用刀背對半折,放入烤箱略烤後,再依不同主食加入不同的配料。




里肌豬排三明治$75
豬排+豬排醬+生菜洋蔥蕃茄美奶滋



雞排三明治$70
雞排+生菜洋蔥蕃茄美奶滋



可樂餅三明治$70
可樂餅+生菜高麗菜絲



當天我沒現場吃,帶回桃園約一小時候後才開打,包裝三明治的塑膠紙有一些水蒸氣,但還好土司沒有被沾到而軟爛。

整體而言不錯吃,但單價對多數人來說應該高了些,畢竟70塊可以買一個很飽的便當。

我記得基隆和高雄都有用炭火現烤土司的三明治,50元不到就可以享有幸福滋味,但浪漫橫浜主打的應該是現炸的食材,所以只能說,各有千秋囉!

***

浪漫館橫浜
微風廣場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