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沒聽錯,不只是蛋糕可以午茶吃到飽,連泰國料理也可。



位於台大公館附近的泰國小館推出下午兩點後,平日即可以250塊有找吃遍菜單所有食物,包括河粉麵、青菜、涼拌、油炸、冰淇淋、甜點、飲料。




當天我們只有兩個人,因此沒辦法攻下所有菜色,下次一定要多找些人,這樣才能擺滿一大桌。

蝦醬空心菜
很保險的一道菜,除了空心菜切的太長難以以淑女姿態輕鬆入口以外,味道還不錯。



朋友有點白飯配打拋肉,而我選擇泰式辣炒河粉,這裡的河粉是的細長型的那種,微辣醬汁配上花生粉,好好吃喔!我特別愛碎蛋和豆芽炒在一起,他們是天生一對。



辣炒打拋豬
這是朋友用生命熱情推薦,我個人也很愛這道菜,炒辣的豬肉拌飯吃可以連吃兩碗飯,過癮。



香酥咖哩雞腿
雞肉炸太乾,不管是咖哩還是雞腿,都是冷的,我很不滿意。



泰式炸蛋
醬汁不錯,微甜,蠻特別的一道菜。



涼拌生木瓜
不知道為何?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這道菜不好吃,而且怎麼吃也吃不完,明明才一小碗。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戰力已到極限。於是非常快速的點了甜點來犒賞自己。


摸摸喳喳&椰汁黑糯米


我原本很想點椰汁香蕉一解香蕉之謎,但很怕自己吃不習慣導致浪費被老闆罵,所以還是點了超級保險的椰汁糯米,這個好吃,大家可以放心點。

另外冰淇淋也別錯過,雖然我搞不清楚這是不是「泰式」冰淇淋,但是我點了最有泰國風的口味:椰子,朋友點了芋頭。我必須要說,這椰子冰淇淋超好吃,早知道就不吃椰汁糯米,直接來五球椰子口味的冰淇淋。




其實我還有點像水彩顏料色的泰式奶茶,不錯喝。


***

台北市汀州街三段219號
02-2367-0739
下午茶 14:00-17:00   平日229 假日259(需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