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即將上映,美國的7-11搭配電影宣傳也開設了12間辛普森家庭版本的Kwik-E-Mart。台灣則有Mister Donuts推出兩種新口味搭配辛普森宣傳。台灣版的甜甜圈跟美國版7-11賣相很像,都有鮮豔的草莓糖漿裹在表面,卡通的不得了。




今天趁著補習完順路,馬上來去買,而且運氣超好根本不用排隊。(我去站前店)



連紙袋、紙盒都是辛普森,只要買五個就可以裝盒囉!於是我硬湊了五個 >"<




芒果優格波堤$35


官方口感描述:採用日本進口芒果優格醬,濃郁酸甜的優格加入新鮮芒果,吃得到QQ芒果果肉,聞得到天然果香,看得到有趣的荷馬爸爸,一球咬下,可愛的糖粒拌著草莓香氣,與QQ的波堤一起溶化在嘴裡,酸甜芒果香味四溢,是今夏最IN的美食。



芒果優格的香味很濃郁,感覺像吃芒果軟糖一樣。


蘆薈優格法蘭奇$35


官方口感描述:鬆滑軟呼的法蘭奇包裹住日式優格蘆薈,沾上入口即化的草莓巧克力醬,撒上彩色糖粒點綴,最可愛的蘆薈法蘭奇出爐嘍!鬆軟的法蘭奇散發自然蛋香,清爽蘆薈果肉搭配酸甜適中的優格醬,多重豐富的幸福滋味,Mister Donut 熱情推薦。



蘆薈內餡是白色的,仔細看。




蘆薈的味道出乎我的想像,太過於特別,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固態的蘆薈汁?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黃金豆香球$35


天使巧貝$30

奶油玉米巧貝$40(期間限定)


奶油玉米巧貝味道很特別,像是玉米濃湯煮到水分自然蒸發,只剩糊狀與玉米粒,吃第一口感覺有點鹹,但吃完還挺順口的。



如果你也愛嘗試新口味,趕緊買一個來嚐嚐吧!


延伸閱讀---
Eileen是愛吃鬼:辛普森卡通裡的Kwik-E-Mart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囉
Mister Donuts門市一覽表:http://www.misterdonut.com.tw/shop/shop-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