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念書的時候,只要是中餐沒吃(通常是因為課10點才上,所以早餐也很晚吃,中午根本就不餓),下午上課一直熬到晚餐肚子極空的時候,我就會想要來一份皇家雞排飯慰勞一下自己。

彰化餐飲低消真的很優,一份蓋住一半紙盤以上的雞排搭配四菜,只要50元!!!每當我想起3Q雞排一塊已經漲價到40塊錢我就忍不住想起皇家的好。



皇家的雞排飯強調是卜蜂雞肉,所以雞排雖然便宜但來源有保障。四樣配菜分別是玉米粒、高麗菜、長豆、菜脯蛋,雖然配菜變化很少,但四樣都是我愛吃的,管他變不變,反正我也沒有每天來吃,根本沒差。另外一定要加豆豉配飯吃,夠味又不鹹,我很愛。

這是小眼點的雞腿飯,一樣只要50塊。



店裡的招牌是排骨飯,但我沒點過且我也只吃過雞排飯,不過看到看到店裡的顧客很多人都是點排骨飯,可見排骨應該不錯吃。


***

皇家排骨專門店
500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72號
04-728-6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