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不太愛吃鮮奶油也不嗜甜,所以那種裝飾華麗精雕細琢的蛋糕多半沒辦法引起我的高度關注,後來有一次在喬依蘇家看到她寶貝女兒大口咬著抹茶戚風蛋糕,那豪邁的吃法讓我印象深刻,直到siki因物價喊漲也跟著要在八月漲價,於是我趁漲價前訂一個來吃。

蛋糕口味有很多種,伯爵紅茶戚風、香蕉戚風蛋糕、日式巧克力戚風、抹茶紅豆戚風、可可戚風,為了加入搶救蕉農的行列,我當然選了香蕉戚風囉!!

收到第一刻馬上拿來拍照。



看日期就知道,我拖文了。



好漂亮的微黃色,而且散發淡淡香味。



拿個DVD當作比例尺。



忍不住徒手挖了一口來吃,用料很實在,每一口都有香蕉香。(討厭香蕉的人一定快吐了!!)



一口接一口,結果洞越來越大,我真的很腰鬼。



來一塊切片讓大家看看內在美,香蕉的細絲無所不在。




重點是,冰冰的吃比較好吃喔,蛋糕最外面一層因接觸烤盤所以一定比較乾,但是除了表面,蛋糕口感很濕潤。



雖然蛋糕外面有紙盒包裝但非完全密閉,因此不能完全阻隔冰箱的寒氣,所以冰久了蛋糕雖不會壞但會變乾,所以第三天當我發現表面乾掉時,還用小刀把乾掉的外皮切掉稍做整形才得以搶救剩下的部分,因此建議食物一到手就盡快放進肚子保存。

搶搭漲價前的列車,成功,八吋香蕉戚風連運費一共300+120元。

siki家的蛋糕:http://www.wretch.cc/blog/sikimade (現在吃不到,想吃要等到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