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vivi家的路上,simdy問我晚餐要吃什麼勒?我說「vivi是地頭蛇,問vivi比較快」,果然問vivi夫婦是正確的,他們建議我們去附近的二畝園用餐。

二畝園在vivi家社區後門附近,聽a先生說「vivi懷孕時,常常中午步行去買碗酸辣麵解饞」。聽到這麼強烈的暗示,酸辣麵應該是必點的吧!

因為三女一男加一嬰兒可提供變化的化學反應太多種,於是打擾vivi頗久的,最後還有小公主喝奶LiveShow,於是拖到晚上八點多用餐,還好,店內的客人還不少,而且店內空間很大,正當我們兩位往裡面走時,服務生指示我們做外面一點的位子。我猜,應該是他們已經在準備整理外場了,所以把客人集中在一個區域用餐,除了送餐方便,也可以先整理另一塊場地。

二畝園是一間北方麵食館,舉凡你想的到的餡餅、蔥油餅、蒸餃、小米粥與麵食都有。


兩人以上點小菜不是問題,我愛豆乾她愛海帶,於是這盤就是我們的首選了。跟大部分店家一樣,醬料自灑。



炸醬乾麵
從這一碗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豆乾,滿滿的豆乾,麵條吃完還有一堆豆乾。每次點炸醬麵都很怕送上的是另類乾麵,但今天很幸運,是炸醬麵啦。




肉躁乾麵
兩款不同的乾麵區隔性很高,麵條一種是扁寬一種是圓柱;一種是炸醬一種是油蔥肉躁,兩者比較起來,我覺得肉躁乾麵很棒(只吃一口的不負責感想),因為油蔥真的好香,客家味十足。




酸辣湯
我很愛喝酸辣湯,一定要酸不一定要辣。不知道是不是快要打烊了,所以酸辣湯溫溫的,嘗一口味道不夠酸,沒關係,我自取白醋亂灑,再加上料好實在,兩個人喝都夠。



餛飩湯
我沒喝,直覺餛飩湯跟酸辣湯一樣價錢($25),怎麼這麼便宜。



當我們在用餐時,可以感覺店慢慢在收了,連最外面鐵門都拉下來一半,所以外面扛棒也熄燈了,沒先拍真是失策。





還有廣大停車場,真是開車族的福音阿!




今晚兩人消費150元,simdy買單,謝主隆恩。
只不過有小小遺珠,因為後來vivi問我們兩個有沒有吃刀削麵?...>"<

simdy的大溪二畝園:http://www.wretch.cc/blog/simdy&article_id=23259839


***

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三段202號
03-3909470
11:00-14:00/16:30-2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