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們家很愛吃一間控肉飯。

那間店不止有飯還有黃油麵,除了控肉還有瓜子肉,依照我的習性,我愛點清麵+滷蛋+油豆腐。一來那種切得四四方方皮炸到Q硬的控肉我不愛,二來這樣點比較便宜。

每次去吃,都看到很多阿伯點控肉飯,並欽點要皮很多的肉,甚至只要皮不要肉,但我吃不慣,因為不吃皮的話,肉只有一點點,而且還很乾。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淋上店家自己做的辣醬,保證愛吃辣的人一吃就上癮。

這間店沒店名,以前都會天天開,現在愛開不開老愛休息,有開的時候會從早上賣到中午(賣完為止),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另外,還有一間控肉飯我一直想征服卻無能為力,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從凌晨三點開始賣,賣到清晨,而且是攤子沒店面。

不過,今天經過的時候,發現商家貼出佈告「擴大營業」,除了在附近開店面以外,還從凌晨3點賣到中午,但是從10/1開始,我依舊無緣吃到,希望有人可以代吃一下。


***

無店名:桃園市中山路五號(東王冷飲旁)
控肉胡:桃園市博愛路12號(2007/10/1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