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饅頭找這麼可愛的店為我送行。




當初會找這間店聚餐,是因為這間店有兩種巨無霸餐可以選擇,一種是德國煙燻拼盤,一種是日式豬排拼盤。這兩種拼盤都是四人份,適合四人以上前往挑戰。

因為我們德日都想征服,所以點了一份德國煙燻拼盤,一份日式起士豬排,外加特製沙拉一份(百香果醬)。如果想喝湯吃甜點喝飲料,可以加120元升級成套餐,我們四人有兩人選擇升級,而我選擇單點120元的飲料。

特製沙拉250元
份量很大,四個人吃很夠。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很爽口,與滿口肉是絕配。


照片右上角是套餐的湯,是我不愛的南瓜湯(還好我沒點),而且兩位友人都沒喝完。


煙燻拼盤990元
跟三芝煙燻小棧的價格一樣,多了麵包,但肉類好像比較少。(模糊記憶)



來個比例尺,可以看出木盤的巨大。



我蠻喜歡裡面的裸麥麵包,腸類的表現也不錯。


起士豬排170元(單點)
附現磨芝麻、一小坨白飯。



起士有牽絲,而且味道很香濃,熱熱的吃很棒。(突然有點後悔沒點豬排拼盤)




因為忙著跟朋友聊天,看旅遊照片,所以飲料就省略沒拍了。

抱飲抱食生意真的好,如果要吃一定要的訂位。晚餐以19:40為時間區隔,我們訂19:40之後,可以吃到店關門。

很多人說他的服務不好,我覺得還好,但不優是真的。

小碧潭捷運站已經沒辦法停車了,後來在店家的建議下停到某停車場,步行到店內共花了十五分鐘(店員還說五六分鐘,缺)

更多食記可參考咕狗大師,有更精闢的解說。(瘋狂安妮絲愛米愛你

***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02-2218-2018
平日 11:30-22:00
假日 08:00-22:00(有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