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金春發牛肉店的名氣,趁著它來林口開分店,和米菲去試試味道。




我沒去過台北總店,但林口分店有冷氣座位也舒適,蠻適合長庚醫院以及華亞科技周邊的調。(隔壁相隔幾個店面還有一家簡餐店生意不錯,下次去試試)




說到牛肉料理,我相信有很多人以及家中長輩不吃,除了務農的理由以外,我還聽說因算命不吃、因許願不吃、因智慧不吃(吃牛會變笨),不過肉類料理本來就是各選其所好,就像是我信仰回教的朋友,一聽到我吃豬肉,臉上驚恐的表情讓我大笑。

不過金春發卻可以號稱百年老店,看來古早時代還是有人不忌諱,要不然這店要怎麼存活下來。

我以為金春發的料理就是牛肉麵,沒想到菜色還挺多的,多到我覺得應該帶一群人來吃比較過癮,兩個人各點一個主食就很拼了,但米菲還又加點了炒青菜。




這是米菲的牛筋麵,屬清燉藥膳的湯頭,我有喝幾口湯,是我喜歡的味道,不過麵條差強人意,屬於一般寬度偏薄的麵條,我個人比較喜歡粗一點的麵條,金春發的麵調因為太薄容易爛,要趕緊吃。




這是我的炒咖哩麵,用黃油麵炒牛肉和白菜,是我很喜歡的搭配,加上咖哩味,味道更能突顯出來,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基隆吃的咖哩沙茶炒烏龍麵,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好大一盤,男生吃一定會飽。




這是加點的炒青菜,台灣是寶島,空心菜好嫩好好吃,不像美國只有纖維,像在吃草一樣。唯一的缺點就是油了點,但不油又怎麼會香,兩難阿!




***

總店:台北市天水路20號
02-2558-9835
週一休

林口店: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88號
03-3187338
週四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