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Échiré奶油,是在巴黎廳1930,當天用餐完畢馬上衝到一樓的外帶櫃買了一顆繼續回味。




我給Échiré奶油的評價是,口感細緻吃多了也不膩,抹上Échiré的麵包一片接一片吃在當下只有滿足感沒有罪惡感,但會不會報復在體重機的數字上,未知!

前幾天,看到網友又在吃Échiré奶油,不知道哪來的動力讓我開始發了瘋似的搜尋「哪裡買?在美國」,好消息是我找到一個美食家食品專賣店(Gourmet Foodstore)有販售,但壞消息是只能大量購買,各位,你們知道所謂的大批是幾顆嗎?


100顆。(100 x 1.8 oz)


而且一次買100顆並沒有比台灣便宜,平均一顆要價2.475美元,未含稅也未含運費。(老闆,你嘛幫幫忙,生意是這樣做的嗎?)

如果價格有比較便宜,那我還能號召一下美國當地的朋友團購,這價錢又臭又貴,美國人的錢比較好賺嗎??(拿台灣護照可打折嗎?)


PS 圖片是250g包裝,哇,250g要吃到幾時阿?用湯匙挖來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