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大夥的行動力越來越好了,可以下午約晚上聚,或是早上約下午聚,這次的Starbucks年底的感恩回饋日又讓我跟人妻J與人母Vi相聚在一起!




貼心的人母Vi怕我們騎車著涼,於是開著轎車把我們一個一個接上車,還順路帶我們去買國光皮鞋的豬血糕,原本人母Vi誇下海口說這三支豬血糕在我們抵達Starbucks前就會被嗑光光,沒想到人母Vi忙開車,人妻J忙著用雙手幫我們保溫豬血糕,而我,跟Anita坐在後面,深怕小公主不開心的我,只能唱唱歌做鬼臉娛樂她。

好不容易從大廟撐到遠百站前店,雖然開車只要十分鐘,但對不懂如何哄小孩的我來說彷彿一世紀之長~~~

停好車,借好嬰兒車,我們一行四個女人直奔Starbucks,在擁擠的小店我們幸運找到一個小圓桌還有三張椅子!也不約而同地點了三杯黑櫻桃摩卡,而Anita吃蜂蜜鬆餅!




此時,發生一件我自己覺得小糗的事情,就是人母Vi快速打開一杯咖啡,我當時以為她怕燙想放涼,沒想到過一會兒她問大家拍好了沒?原來,這是人母Vi的小貼心,於是我快手拍一張以茲紀念!


(ViVi的貼心)


我個人不愛甜食,再好吃再美味的甜食都是淺嘗輒止,咖啡也不例外,我最常喝黑咖啡,要不就是摩卡,不在選項之內的就是「焦糖系列」,不過黑櫻桃讓我聯想到黑櫻桃酒/汁,有一種成熟的味道,在場三位都很喜歡,乾啦!




這次Starbucks的新紙杯我覺得好可愛,既符合聖誕佳節,也適合中國新年,倒是上面的隔熱杯套怎麼不見了呢?因為我們拿下來給Anita當護腕玩耍,哈!

三個女人的嘻嘻哈哈在下午五點多結束,感謝人母Vi載我去大興西路跟另外一位朋友會合吃火鍋,也感謝人妻J為了逗Anita帶給我們的餘興表演。

但我最感謝Anita...感謝她願意跟我坐,而且很乖都沒哭鬧,倒是阿姨我真的嚇出一聲冷汗。人母,這個角色真的值得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