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真的很難決定要吃什麼?桃園Cindy提議可以吃當今火紅的龍都,我一口答應還誇下海口要幫忙撈人,結果我直接約了侯姐夫婦,問他們要不要吃烤鴨?後來桃園Cindy才告訴我,烤鴨要預訂,但是侯姐已經答應了,我只好當詐騙集團,拐他們去吃她們已經吃過好幾遍的1010新湘菜。




我們這次選擇復北店,因為侯姐她們吃過,所以點菜沒有太多掙扎,以下就依照我喜愛的程度來寫,第一道就是我當天最愛的菜。

鴨血牛肚阿干鍋




阿干鍋的底部會加熱,所以湯汁會一直滾以及收乾,而且會越煮越辣,我真的太喜歡這道菜了,根據店經理的說明,這道菜是店內屬一數二的辣,鍋內不只有鴨血和牛肚,還有牛筋,有乾辣椒也有孜然香,整鍋都很夠味,我喜歡。

神仙孜然肋排骨




這是1010新湘菜的招牌菜之一,熱熱地吃很酥很香,而且四支排骨的個頭很整齊,我也很喜歡。

神仙缽飯




用陶缽蒸煮出來的飯好Q喔!跟大同電鍋煮出來的飯完全不同,等回美國我也要實驗看看。

松子年糕牛肉




年糕跟牛肉切成丁狀一起炒,這道菜吃起來偏甜,但口味和作法對我來說都很特別,所以我也蠻喜歡的。

湘味高麗菜




台灣的高麗菜就是清脆好吃,不過跟上面幾道菜比起來,這道菜就略嫌普通,很中規中矩。

鄉巴佬炒雞




到底是誰排最後一名?就是這一道鄉巴佬炒雞,該怎麼說呢?我回家看某部落格的食記才知道辣椒要和雞肉一起吃,但當時我們都只挑雞肉雞心雞胗吃,所以覺得不辣,加上雞肉有用豆豉先炒過,讓我有單純吃豆豉炒雞的錯覺,不是不好吃,只是很普通。

如果最近還有人想去吃,可以找我,我還有一些菜想點,哈~



復北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02-2713-6345

誠品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
02-2722-0583

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