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中的這一天,米菲和林媽媽都想要去台中新光三越逛逛,所以我找了鄰近的餐廳用餐。




不知道是台中地大物博還是開發中,每一間餐廳都好大好氣派,而且絲毫不怕浪費空間,景觀比用餐空間還大呢!




這一間水相餐廳顧名思義以為主題,左邊是餐廳,右邊是燒肉工坊,兩邊有相連,是兩層樓建築。




我很常把水相這一類餐廳歸類為市區景觀餐廳,但這些餐廳的菜又比位居深山野嶺的景觀餐廳好很多,而且餐廳都有附最新雜誌和報紙,位子舒服冷氣又涼,可以悠閒地坐一個下午。




水相的菜色好多好多,第一頁是點餐排行榜,第一次不知道要點啥?可以參考。




以前念大學,最愛到市區景觀餐廳點小火鍋,雖然很沒創意,但味道很少出錯。今天我點的是麻辣鍋,可以任選肉類,我選了牛肉,還可以選肉片要薄還是厚。




這是我的薄牛肉片,光看顏色就覺得肉質很不錯,實際上吃起來也很嫩。




這是菜盤,香菇是新鮮的,青菜也洗得很乾淨,旁邊的兩顆蛤好肥。




雖然菜盤有附冬粉,還是給一碗公飯,還有一顆蛋。




這是林媽媽點的咖哩豬排,我承認,我覺得這道菜很平常,但一端上來眼睛又為之一亮,這擺盤,也太好吃了吧!旁邊附得是紫米飯,我有試吃一塊豬排,雖然沒豬排專賣店來的厚,但還是不錯吃。




米菲點的肋眼,米菲說,以市區景觀餐廳來說,這牛排還不錯。




林媽媽和米菲的餐還有沙拉和湯,我們點的餐都有甜點(這天是奶酪)和飲料。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明明不是水桶竟然還自選擇自選飲料折50塊,下面這一大杯是我點的鮮果茶,最後喝不完外帶。




水相的外帶採用紙杯和不織布手提袋,好環保又好有質感啊!




當天大概是好日子吧!隔壁的僑園飯店一整個大客滿,還好路邊停車格很好停。

對了,我手邊有水相的折價券,滿500折100元,到今年七月底截止,有需要可以跟我索取。外縣市可以寄回郵信封給我,我會回寄給你。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停車位11個
04-2258-1616
週日~週四 11:00~22: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11:00~00:00
可使用信用卡
http://www.aqua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