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二林是林媽媽的娘家,每次我們從二林回桃園,總是會順路買份鴨米血在車上吃。



這間鴨肉條以前開在仁和宮前,只賣晚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許多地方美食都是從廟周圍開始發展,這一間鴨肉條也不例外。

有時候我會吃鴨肉冬粉,但我覺得有時吃覺得不錯,有時候又覺得沒那麼好吃,倒是米血,每次吃都覺得很棒。



跟豬血糕比起來,我更愛雞血糕鴨血糕鵝血糕,口感更Q,而且不容易煮爛。這種米血糕都有炒過,調味是甜辣醬,吃起來很特別。



這一次我們買兩份回桃園,在車上林媽媽已經偷吃一些,一回到桃園的家,米菲也吃,隔天我微波一些來吃,剩下的林媽媽拼完,這時候才發現,兩份真的不夠阿。

鴨肉條在彰化二林仁和宮旁,以前在廟前擺攤,現在有店面囉!
印象中只賣晚上

二林仁和宮 http://www.hlps.chc.edu.tw/~changhua/other/renhe.htm

其他二林美食...

阿源炸粿店 http://balispa.pixnet.net/blog/post/27441258
赤牛麵 http://balispa.pixnet.net/blog/post/27441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