焢肉胡以前開在博愛路和永樂街路口,而且是大半夜才開始營業,當初是侯姐發現這間神奇的半夜焢肉飯,但是我一直沒機會親臨現場,後來,焢肉胡開了店面,只是後來鬧了雙胞。

第一間焢肉胡的店面開在博愛路,依舊是半夜才開始營業,聽米菲說,博愛路的焢肉胡是徒弟開的,後來老闆自己在民生路開店,營業時間是早餐到午餐,兩間店完全沒對打。




因為時間的配合,我先吃了賣早餐到午餐的焢肉肉胡,現場菜單很簡單,有排骨、火空肉、豬腳可以選,主食可以選麵或飯。

我幫自己買了焢肉麵,幫小眼買了排骨飯,焢肉胡的便當比我愛吃的中山路焢肉飯便宜多了,不是只有飯和焢肉,還有滿滿的筍絲、油豆腐和兩塊滷五花肉。因為我吃麵,所以加了五匙辣醬,所以便當盒一打開,菜色看起來不水。

這是小眼的排骨飯,他很愛這一類傳統便當,所以一直說好吃,只是我們都覺得排骨太乾了,下次還是點又肥又有肉的焢肉才是王道。




我愛吃麵,只是焢肉胡的麵條是白粗麵,不是我愛的油麵條,不過這種白粗麵搭配辣醬也不錯吃,小眼也幫忙了許多,如果麵條可以再Q一些更讚。




配菜的筍絲不酸、滷五花肉是加分、油豆腐是我的最愛。只可惜現場沒看到滷蛋,要不然我會自費來一顆。


桃園市民生路371號(接近三民路口)
早上五點半賣到下午一點

火空肉/排骨/豬腳+飯/麵 70塊
湯 10塊


延伸閱讀
回台必吃 清麵+蛋+油豆腐+辣醬(最近歇業中,聽說是老老闆娘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