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出錢的李大頭,謝謝他的資金援助,也謝謝李大頭公司對他的厚愛,讓我們能享有如此豐盛的晚餐,阿門。




橘色涮涮屋有兩間,一間在地下一樓,從中午開到晚上,我們當天去的就是這一間,另一間在仁愛路附近,是一樓店面,從晚餐營業到消夜。




橘色涮涮屋使用手工銅鍋,根據官網的說明,銅鍋的聚熱和導熱都很快,可以保持食物原味。根據我在廚具店的明查暗訪,銅鍋真的很貴。




一入座,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醬油,如果要,會把醬油倒到有蔥的那個小碟子去。旁邊那是芝麻+腐乳醬。




只要點套餐就有菜盤,可以選擇大白菜或高麗菜,因為我們點了兩份套餐,所以青菜各一種。一上桌,服務生就把菜盤(除了青江菜)全部倒入銅鍋內煮。據說這是日式涮涮鍋的台式吃法,因為台灣人習慣火鍋內有食物隨時可以舀來吃。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套餐附前菜,我點了服務生說招牌的豆腐沙拉,圖片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很迷你,大約四口的量,豆腐的質地很實又很細。




我們加點的鮮蝦丸和花枝丸。




橘色涮涮屋的牛肉都是冷藏牛肉,而且是Prime等級。




這是我們點的小牛排,油花很均勻。




另一份套餐我們點海鮮,好大一盤,一隻小龍蝦、兩片花枝、兩塊干貝、五隻蝦、五個蛤、一個生蠔、一隻黃瓜魚。


干貝好肥


蝦很鮮


重頭戲 黃瓜魚


生蠔 留給李大頭享用



加點 松阪豬肉


待續。


橘色涮涮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地下一樓
02-2776-1658
有代客趴車 需付小費
http://www.orangesha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