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選擇好菜盤裡的主菜後,兩份套餐的菜盤馬上端出來,除了易煮熟的青菜以外,其他通通丟下鍋煮。




這是我們加點的花枝丸和蝦丸,我個人覺得花枝丸比較好吃,蝦丸的調味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不喜歡。




桌邊服務幫忙泡黃瓜魚,煮魚肉時千萬別開大火,用熱水泡熟即可。這樣可以保持魚肉的鮮,還有避免魚肉煮散。泡熟的黃瓜魚沾上簡單的醬油即可入口。




加點的松阪豬肉,這一盤端上來時我有點驚訝,因為我覺得松阪豬就是要吃他的厚度,有厚度才有獨特的脆度,如果削成薄片,吃起來跟一般的五花豬沒什麼兩樣。




黃瓜魚的骨和頭會拿去炸給客人吃,我分到一些魚身骨,挺酥脆的。




我們三個人不知道要選粥還是麵,服務生當機立斷,通通讓我們吃。這碗烏龍也出乎我意料,因為麵條不像烏龍麵,調味有麻醬和沙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很像我自己吃火鍋會調出來的麵。




烏龍麵是從廚房做好端出來的,粥則是現場用湯底煮,煮ㄚ煮,煮了大約15分鐘後,我們三個急性子就忍不住要吃。




桌邊服務說可以再煮稠一些。粥起鍋前淋上蛋汁,盛碗後再自行加入蔥花和海苔絲,除此之外還有三碟小菜。這湯底綜合了海鮮與牛豬,真的很營養,我個人建議湯不要喝太多。




飯後水果,兩樣都很甜。




飯後甜點,我選擇招牌的杏仁豆腐,橘色的杏仁豆腐口感吃起來真的很特殊,是麻糬的口感,而不是果凍感,好吃。




我個人覺得,橘色不論服務或食材都有一定水準,但是海鮮表現更出色,如果想吃頂級的美國牛肉火鍋,其實可以選擇去市民大道涮涮鍋,倒是橘色海鮮盤的黃瓜魚、大干貝和小龍蝦,其他火鍋店真的不多見,可以一試。



橘色涮涮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地下一樓
02-2776-1658
有代客泊車 需付小費
http://www.orangesha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