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吃到最喜歡的水餃。




很抱歉,因為煮好的時候都不方便拍照,所以只能用口述。北一水餃在龜山市場頗有名氣,因為我已經有協力雞排相伴了,所以只能外帶冷凍水餃回家煮,店家說,北一水餃裡有七種蔬菜和膠原蛋白,雖然我對膠原蛋白這一部分半信半疑,但我不得不說,七種蔬菜很吸引我。

我喜歡吃蔬菜比例高的水餃,除了口感好、不油膩以外,而且比較符合健康原則,北一水餃高麗菜韭菜通通都有,而且吃起來很和諧,不會韭菜味過重,又吃的到高麗菜的脆。




倒是北一水餃的個頭並不大,我輕輕鬆鬆可以把十顆吃光光,以往我吃自己包的水餃,不到八顆一定KO...

另外,購買北一的冷凍水餃,還附水餃醬,說到水餃醬我有滿腹氣,因為林媽媽竟然把它丟了,虧我冰在冰箱內,氣...但聽說醬料是豆腐乳醬,光聽就覺得很特別,只可惜沒吃到。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438號
晚餐賣到晚上十點
周三周四休
宅配專線 0933-146-190
預定熱線 03-350-7572

冷凍水餃 50顆 170元
               100顆 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