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去高雄前,負責帶我們趴趴走的三位高雄朋友還開行前會,討論要帶我跟小眼去哪?真是太感謝他們了,雖然只在高雄待兩天兩夜,但吃到的東西絕對超過六餐。其中讓我最滿意的,是包著滿滿配料的燒餅。




其實吃燒餅前,我們才吃完一次早餐,但我覺得,王家燒餅比寬來順...讚上許多。

王家燒餅可以單買燒餅($10),也可以夾蛋($15)、夾菜($18)、夾蛋菜($22)或夾黑輪蛋菜($27)。我們第一次來,當然要一次吃到,所以點了27塊的黑輪蛋菜。




我們這一天運氣很好,根據排在我們前一味的小姐說,她上次來,排很長就算了,還買不到,我們選在平日來是對的,趁排隊的時間討論要點哪一種?就輪到我們了。




原本以為自己飽了,沒想到咬了一口之後,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燒餅裡面除了有筍絲、酸黃瓜、毛豆豆丁、酸菜、菜脯、榨菜,還有荷包蛋和黑輪。每咬要一口,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在裡面。




當然,燒餅本身也很棒,餅皮薄香氣濃,香而不油,搭配口感足且不油膩的配菜,真的嘟嘟好阿!!




如果滿足的一頓早餐,也不過才27塊,真的便宜又好吃,有機會來去左營,我還想再吃一次。



***

高雄市海青工商正門口 對面的眷村走進去 就可以看到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0919-560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