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的第一頓早餐,就是寬來順。只可惜當天下著毛毛細雨,走起路來很不方便。更別說戶外座位區了。



張董的國中老師恰巧就住在這附近,還出來跟我們打招呼,順便帶我們去寬來順,根據老師的說法,除了寬來順以外,還有一間來來早餐也很有名,所以我們隔天又跑過去吃了。

寬來順真的是很傳統的早餐店,什麼都自己做自己來,全無外包,瞧,有專人在製作油條,太帥氣了。



我真的好喜歡高雄的物價,在桃園,吃一個漢堡加飲料要超過50...在這邊,免!



以下,只介紹我一個人吃的食物。

油條一根($12)。其實我愛油條泡熱豆漿,但是當天我點了其他飲料,所以單吃。油條是不油啦,而且有咬勁,只是,它是冷的...枉費我看到那一大串剛出爐的油條,卻只能吃冷油條?



肉包($8),雖然肉包才一小顆,但八塊也太便宜了吧!



這雙手,是張董的,以一個男人的手當比例尺對照肉包大小。



肉包真的很不錯吃,張董的國中老師也頻頻推薦,對照桃園市的暢春園高麗菜水煎包一顆要9塊,大小差不多的寬來順肉包狂勝!

很自作聰明點的紅茶豆漿,我以前在岡山喝過香又濃的紅茶豆漿,但寬來順的紅茶豆漿輸掉岡山紅茶豆漿,早知道應該點原味豆漿就好。



在露天座位吃早餐,還遇到松鼠在樹幹上跑,只是隔太遠,不知道它叼到什麼?希望牠不會腸胃不舒服!!



吃完寬來順,下一攤是海青王家燒餅,兩間相較下,我比較推王家燒餅,不過寬來順的肉包也不錯,值得一試!

***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07-583-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