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計畫要去高雄時,家住左營的易學妹就有推薦:劉家酸菜白肉鍋,只是後來計畫生變,只好下次再聯絡,沒想到,這一次張董也有規劃這個「食」程,真是太棒了!




劉家酸菜白肉鍋位於軍區的隔壁,據說以前是軍營的電影院來著,想要來這裡一飽口福的朋友可要先查好交通,因為真的不太好找。停車前要先付10塊停車費,結帳時可退。




我們一行五人,而且多半都是第一次來,不如就來個3號套餐試試吧!

三號套餐 適合4-6人
酸菜白肉中鍋
30塊小菜 2盤
醉雞(小) 一份
牛腱肚雙拼(小) 一份
捲餅任選兩份 (有雞豬牛可選)
蔥油餅一份
水餃30顆
原價1205 特價1150
換句話說 省了55塊
 



劉家的小菜都是自取,而且價目表掛在天花板上,一目了然!




我們一共有四盤小菜可以吃,豬耳朵和小魚豆乾都是自取。豬耳朵我沒吃到,小魚豆乾稱不上美味。






醉雞和滷牛腱肚都是80塊的小菜,但我必須要說,這是我吃過做工和切工最「粗」的小菜,雞肉亂七八糟,滷牛腱肚好乾,感覺很差!






沒過一會,重頭戲上場了,酸菜白肉鍋內已經裝滿食物,如果吃不夠,可以單點火鍋料!




酸菜白肉鍋內除了有酸白菜和白肉片,還有丸子、豆皮、餃類、凍豆腐。雖說是酸白菜鍋,但其實沒那麼酸,而且煮久了,湯變得好好喝喔!




兩條捲餅和一份蔥油餅。捲餅我們選了雞肉和牛肉。蔥油餅被手近的小眼默默搶光。




劉家的捲餅跟以往吃到的不太一樣,除了牛肉或雞肉外,裡面主要包生菜和美奶滋,吃起來還蠻清爽的,我覺得還不錯。




壓垮五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這30顆水餃。現桿的水餃皮我蠻喜歡的,只是大家吃完水餃普遍覺得口很乾,大概是水餃餡的味素吧!




整題而言,我覺得劉家的酸菜白肉鍋真的不錯,而且價格很便宜,餅類表現也不錯。可惜的是我沒吃過刀削麵,可以作為下次的目標。

但是那四盤小菜我真的很不喜歡,即是那是小菜,也不該失了水準。

劉家的下午茶和宵夜時段有特惠,據說是半價,建議有意前往的朋友,可以先撥電話確認。


***

中正堂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走到底
07-581-6633

二館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57號
07-588-6855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