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劉大美女在msn對我說:「美國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喔!」

是的!!美國漢堡真的好吃(m不算在內),雖然是兩片麵包夾肉,但各家漢堡皆有獨門秘方,保證讓你咬一口驚喜連連,吃了還想再吃。

有時我也會在家裏做漢堡,但是有一些特殊的漢堡就是做不出來一樣的風味,所以我特愛去漢堡店點一些我做不出來的漢堡。

這間B&D漢堡位在校門口,走路五分鐘可安全抵達,是平常中午或放學吃漢堡的最佳去處。

上週末我到學校附近的銀行辦事,因為太過飢餓,所以選擇直接在學校附近用餐再回家。B&D我沒吃過,成為我最好的選擇。




假日的B&D人潮沒有平日多,因為學生都回家或出去玩了,誰會待在校園裡!?

這樣也好,少了排隊的人潮,你可以慢慢考慮自己想吃些什麼,對於內容物不了解的漢堡,也可以向店員發問,直到挑選到自己最喜歡的漢堡。




B&D跟CROWN BURGERS一樣,都是現點現做,點餐後結完帳,你會拿到一張號碼牌,然後自己挑喜歡的位子坐下,直到叫到你的號碼再到櫃台取餐即可。

在漢堡店裡,常常會看到水果類的冰沙製品,即便現在中午最高溫只有15度,還是有人點。




等待的時間沒有太久,約5-10分鐘,不過當小眼端回來時我有點傻眼,因為漢堡完全沒穿衣服??直接放在墊薄薄一張紙的餐盤上。坐上角隱約看到兩小杯蕃茄醬,沒錯,B&D也是要自己擠蕃茄醬喔!




我可愛的學妹說這是炸海苔!




其實,這是炸節瓜/義大利瓜(ZUCCHINI),更多資料可參考WIKI:http://en.wikipedia.org/wiki/Zucchini

美國超市很常看到ZUCCHINI,但我都不知道如何料理,所以直接在餐廳點一份來吃吃看不就得了。




這是小眼點的培根起士漢堡。培根很豪邁的整條放上去。




我點蘑菇漢堡。這漢堡比我想像中更豐富,炒過的蘑菇和起士融合在一起,又香又軟嫩的起士蘑菇口感讓人非常滿足。這個漢堡我依舊沒吃完,太大,又包回去當隔天早餐。





我愛美國漢堡的大與豐富,或許美國在其他料理沒什麼值得誇獎的地方,但漢堡真的是王道。

麵包-蘑菇-起士-牛絞肉-蕃茄-美生菜-麵包。




新體驗的ZUCCHINI和RANCH是完美的搭配。不過小眼沒很愛就是了,幾乎都是我在吃。

我喜歡裹在上面的粉味,瓜味不重吃起來挺清爽的,口感比小黃瓜還嫩軟,我挺愛。搭配自費的ranch,一整個完美。 來美國後我瘋狂愛上ranch,這一小碗沒吃完還被我帶回家繼續吃,就知道我多愛了,等這小碗吃完,再去超市買一大罐。

套餐其實是附薯條或洋蔥圈,如果點FRIED ZUCCHINI要補差價。




蕃茄醬和薯條當然也不惶多讓,這裡的薯條因為現炸所以口感很好,但我更愛CROWN BURGERS的薯條,無論是尺寸和炸的程度略勝一籌。



此次消費16.10 USD(含6.85%稅)

FRIED ZUCCHINI和ranch都要自行加價才能享用喔!!

***

222S 1300E
SLC, UTAH
801-582-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