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也沒想到,SLC也有泰式餐廳。




很多人對SLC的印象就是枯燥乏味沒娛樂,因為這裡是摩門(MORMON)的聚集地,根據教規,教徒不可喝咖啡、酒、碳酸等任何刺激性飲料,也不能抽煙。在保守的教規下,娛樂事業不如其他州來的興盛。

但有沒有舞廳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餐廳可以吃就好。幸運的是,SLC的異國料理還不少,泰日韓越義法中,一個都不少。

第一次去Sawadee是某一個週末的晚餐,那一次跟朋友一起去IKEA採買,回程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就一起去用餐。當他們在討論要吃那一間餐廳時,我根本沒意見,因為每一間我都沒吃過,當然都想試試囉!!

原本想吃日本料理,但禮拜六晚上餐廳爆滿,必須等一小時才有座位,最後,我們來到Sawadee。

第一次我們共四個人,點了三菜一湯解決晚餐,因為跟新朋友出去,不好意思拍照。

印象中泰式炒麵(細河粉)好吃、酸辣湯料太少湯太酸不喜歡,剩下兩道菜稍後介紹。

這一次加小費每人付13塊,吃合菜人數多寡果然很重要,這樣吃下來一頓不貴呢!

***

第二次,跟一大群朋友(約莫十五人)一起去用餐,可選擇的菜色更多了。餐廳內部照片只拍了一張,瞧,Sawadee的裝潢真的是泰國風。




菜單的選擇很多,中午也有特餐,每人可選兩種菜(共十九種),附沙拉、香米、春捲,每人只要6.95USD。




因為菜散佈在長桌各個角落,所以部份菜色沒拍照。想吃的人,直接來找我比較快。另外,菜多半都被夾過了才有機會拍,所以不是完整實際的菜量。


黃咖哩(可任選雞牛豬)$9.5
我們選擇雞。這一道我沒吃,因為我專攻辣味的綠咖哩(沒拍到)。綠咖哩雖然號稱辣,但辣度比我在台灣吃過的低,對我這個嗜辣的人來說,一點都不辣。咖哩的料挺豐盛的,還加了紅馬鈴薯,好吃喔!



乾炒泰式九層塔(可任選雞豬牛)$8.95
九層塔的味道很香,我挺喜歡的。我在想,如果選了雞肉,是不是就是打拋雞了呢??但是那一大堆彩椒似乎又不適合出現在打拋裡。(抱歉,餐廳燈光太暗,照片還是失手了)



炸鮭魚WITH GINGER SAUCE$8.95
魚肉超多塊,而且炸得很香,搭配特製SAUCE真的很棒,這一道菜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有點,因為太愛了,所以再點一次。平常吃魚肉的機會不多,趁機多吃幾塊。



什錦青菜炸豆腐WITH GINGER SAUCE$8.95
基本上這道菜的基本調味跟炸鮭魚一樣,但我真的好愛炸豆腐,什錦青菜可以補充纖維質,我愛玉米筍。



辣炒豬肉(可任選豬雞牛)$8.95
這是我加點的菜,當我看到關鍵字CHILI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點來吃。這道菜果然辣,比綠咖哩有勁多了。



這間餐廳以單價來說,不算貴,但個人建議招集四人以上來吃比較好點,而且平均分擔下來的金額真的不多,而且可以吃到更多種的菜。

下次我想嘗試中午特餐,很多人都說中午特餐沒晚餐好吃,因為菜很多都不是現炒現做的,但價格便宜讓我真的想要試試看。

菜單都是我個人英譯,如果想看完整的英文菜單,請上Sawadee官網 http://www.sawadee1.com/index.html

***

700E South Temple Steeet
SLC UTAH
801-EAT-THAI (328-8424)
Sun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