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林老師慶生餐廳,選在我目前最愛的漢堡店CROWN BURGERS




既然小眼請客,我當然挑一個貴一點得來吃,二話不說,直接點了肋眼牛排三明治(Rib Eye Steak ),一份約9塊多美金,單點。

當我在櫃台點餐時,櫃台的服務生會馬上用麥克風指示廚房最新的點單(其實廚房就在櫃台正後方,一點遮蔽都沒有),我看到廚師把一塊牛排拿出來,用手大力搥幾下,就放在火爐上烤,那塊,就是我的肋眼。




我的肋眼指定要五分熟,看到牛排的橫切面,可以看出熟度掌控的不錯,唯一差了點就是那滴血,我想漢堡店的肋眼牛排應該不可能是新鮮冷藏肉,冷凍的可能性大了些,肉汁沒收起來或許就是這原因,要不然就是那伙頭沒耐心等待牛肉收汁的時間,就直接切了!




雖然是三明治,但生菜和蕃茄一樣都不少,而這兩樣恰好是我的最愛。我不太喜歡紫色高麗菜、洋蔥、各色椒混合在三明治或漢堡內。




只不過回家後,晚上十點多我竟然開始上吐下瀉,是那塊沒熟的牛肉惹的禍嗎?可是小眼也吃了一半,他卻活跳跳一點事都沒?怎麼會這樣??

原本想去吃另一間CROWN BURGERS,那是我之前陪小眼去考駕照在路上亂看發現的,外觀建築比我第一次去吃得那間特別,而且位於市區,地理位置不錯。結果,晚上六點多吧!一推開門差點被人潮擠出來,隊伍排超長,而我們肚子又超餓,只好放棄直接開回第一次去的那間CROWN BURGERS,這兩間明明路程差不到十分鐘,一間排滿人,一間卻不用排隊,怎麼會這樣?!!

延伸閱讀:CROWN BURGERS 初體驗

***

377E 200S
Salt Lake City, Utah
801-532-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