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在SLC的珍珠奶茶初體驗,還是來自日本愛子小姐帶我來的。




那天,我們一起去泰國蓮花吃飯,又跑去市立圖書館狂拍照,拍累了也走累了,最後來到圖書館對面的咖啡館喝珍奶。

這家咖啡店的老闆娘是台灣人,他們主打的東西其實是咖啡,但珍奶算是特殊商品,在櫃台點餐結帳取餐後,就可自行找位子歇腳。




咖啡店的陳設其實沒我想像中有設計感,最喜歡的部份是第一張照片的價目表和一套沙發,可惜沙發就只有那麼一套,而那就是那麼樣搶手,我只好選窗邊位子。





從窗邊就可以看到市立圖書館喔!!只隔一條馬路,馬路中間還有TRAX站。

我太久沒喝珍奶,所以點了中杯珍奶(3.95美金),愛子小姐點的是藍莓茶珍珠+蒟蒻(3.95+0.6美金)。奶茶的味道蠻香的,只可惜甜了些,或許是老美都愛喝甜,下次可以點半糖,不過愛子小姐的特殊風味茶系列的珍珠好像挺不賴,而且很特別,下次一定要點點看。

另外,跟台灣的珍奶比起來,這裡的珍珠真的很珍珠,好珍貴喔!!!瞧,那珍珠高度,是不是很矮呢!




***
Caffè d'bolla
249 E. 400 South St.
Salt Lake City, UT
801-355-1398
http://www.caffedbo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