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前,和一群朋友去市區吃中餐,選擇了中午價位可親的BENIHANA。




關於BENIHANA,各位可以自行google它的歷史,簡單來說,它是可以吃日本料理的鐵板燒店,在SLC的店面裡,一樓專門給客人點套餐用,所以擺設一般的桌椅,二樓有繞著鐵板燒料理臺的專屬座位,我們一群窮學生,趁著中午洗劫BENIHANA,絕對不是為了鐵板燒,而是價錢漂亮的午間特餐Lunch Special。




既然是開在美國的日本料理店,裝潢一定要不日不西才對味,講英文的服務生、日文和英文混雜的菜單,和有著日本風味的裝飾,如燈籠小橋跟狸貓。

我用餐的時候恰巧是SLC的春之賞味期(Spring Dine O' Round),在SLC參加賞味期的餐廳會提供比平常更優惠的午餐或晚餐價格給客人(午餐10塊晚餐30塊),吸引平常不會上門的客人,也達到餐廳宣傳的效果。要知道,價位一直高高在上的餐廳可不是一般民眾可以天天上門光顧的,但這些高級餐廳如果能成功讓這些散客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許他們想吃高級料理或推薦朋友時,就會想到它。




不過中午的BENIHANA午餐價格已經很優惠了,所以真正搭配春之賞味期的是晚餐,我們沒機會享用到,午餐的menu也很簡便,雙面A4的白紙加護貝,一面是日式料理套餐,一面是加州卷壽司套餐。

吃日本料理的好處就是有熱茶可以喝,美國人普遍愛喝加了很多冰的水,如果你是不吃冰的美女,記得提醒服務生,不要冰,謝謝。




不管點什麼餐,都會有沙拉,我蠻喜歡BENIHANA的沙拉,裡面有生菜蕃茄都很新鮮,蕃茄還去皮喔!沙拉醬當然要走和風路線,用芝麻醬醬油醋調配而成的。




這是我點的套餐,有天婦羅炸蝦炸地瓜炸洋蔥圈、烤鮭魚、日式壽司八小個,原本還有生魚片,但我對便宜的生魚片沒信心,所以通通換成壽司,不只這些,還有白飯跟味增湯。




美國的日式天婦羅系列只裹麵粉不加麵包粉,所以不會有酥酥的那層口感,到底日本人吃得有沒有裹麵包粉,我還要再研究一下。壽司有蟹肉沙拉和酪梨,我很愛,但我那個來自中東的朋友,不敢吃。烤鮭魚表現普通,小菜毛豆我沒吃,倒是柳丁很甜,印象深刻,可能是我原本沒期待太多吧!

這是我們加點的加州卷壽司,任選兩種口味只要12塊,單點一種要9塊,缺。上面的叫做「彩虹卷」,用鮭魚鮪魚鯛魚和酪梨包裹醋飯,好看也好吃。

下面那一卷我印象叫做「蜘蛛人卷」,裡面包炸軟殼蟹、酪梨,外面用醋飯和海苔包裹,並淋上柴魚醬汁,這個也好吃,適合不敢生食的人。




我的套餐印象中8.99美元,加稅加小費共付了11塊。至於加點的加州卷,朋友請客買單。

至於鐵板燒的部份,剛剛看到官網新宣傳,晚餐有雞肉鐵板燒特價18塊,可以坐在鐵板燒料理台看廚師耍特技,似乎不錯,有機會再找朋友去試試。




165 S West Temple
Salt Lake City, UT 84101
801-322-2421
http://www.benihana.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