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一次kyoto的午間特餐,趁著回台灣前的空檔時間,又跑去試晚餐的菜單,但有何不同。




在美國吃日本料理最舒服的一件事,就是有不用錢的熱茶可以喝,在美國,冰水一定不用錢,熱茶只有日本料理店或中餐廳不用錢,但如果特地去吃飲茶,熱茶還是要錢的,在西餐廳點溫水,服務生多半面有難色,所以去冰即可,不要考服務生!




根據我觀察,在美國,如果異國料理(非美國食物)要受到美國人歡迎,裝潢不可以隨便,所以塌塌米座位、壽司吧台都是日式風味的代表,狸貓也不可少,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何它這麼有代表性。

kyoto的晚間菜單跟午間大同小異,只是套餐價格都貴一倍,但生意之好都要排隊,真的無法想像。

這是跟午間套餐一樣的沙拉,美生菜淋百香果醬,生菜新鮮但我不愛紫高麗。




這也是午間套餐有的味增湯,味道一般搬。




這是小眼點的炸豬排飯,看到這豬排飯,我終於了解為何晚間套餐貴一倍,因為連豬排都是兩倍份量,直接給兩塊,我真的傻眼。大家也許會問,美國人吃得完嗎?答案是,他們也吃不完,所以每個人離開手上都拿著外帶保麗龍盒,因為份量真的太多了。




這是我的海鮮天婦羅套餐,也是很誇張的一盤炸物。




這裡的海鮮炸串,都用大竹簽串起,我隨機抽第一串,挖,是干貝串,好吃好吃,裡面共有三四顆干貝,給的很大方。




第二串是鮭魚,在SLC吃到鮭魚不難,重點是魚有新鮮就好。




第三串是鮪魚,鮪魚在SLC的價格硬生生比鮭魚貴上兩倍多,因此有吃到賺到的感覺。




第四串是鯛魚串,但這種鯛魚其實就是台灣的鹹水吳郭魚,在SLC也挺常見的,價格不貴。




除了干貝串,其他三種魚串都有兩隻,最後吃不下,直接跟服務生要外帶盒,打包回家。

晚上客人真是多,我跟小眼還是選擇坐一般吧台才不用候位,誠如我所說,日式餐廳的元素還有竹子流水,粉可愛。




這是候位區,加幾塊藤墊東方禪風味就出來了。




我忘記當天付了多少錢,兩個人兩份套餐含稅含小費大約40塊吧!

雖然份量超多,但我覺的這或許是一種策略,讓客人覺得俗又大碗,畢竟在美國外出吃西式晚餐,一個人不掏個20塊以上,根本吃不到什麼,不降價但是把份量加大,或許就是kyoto的成功之道。

延伸閱讀:kyoto 趴萬

***

KYOTO Japanese Restaurant
1080 East 13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84105
801-487-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