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明家的辣豆腐鍋,是跟鄰居媽媽一家人去南邊的大中超市買菜的回程順道去吃,那一次吃的經驗很讚,無論是辣豆腐湯或是小菜,我都吃得很開心,於是找機會又來了第二次,而且我相信以後會有第三次第N次。




這一次用餐的時間是晚上,客人很多,做差不多8分滿,望一望其他桌客人,似乎因為客人多所以餐點需要等待一會,果然,因為外場服務生只有兩位,所以光菜單就看很久才有人幫忙點餐,點餐許久後才有小菜可以吃,小菜吃的差不多後才有辣豆腐湯可以喝。




明家不止辣豆腐湯可以點,還有韓國烤牛小排、泡菜水餃湯、牛骨湯、炒年糕等等,這一次我點了辣豆腐湯牛肉口味(8.59)和炒牛小排年糕。另外豆腐湯可以選辣度,有五個級數可以選,我每次都點Spicy,另外韓國餐廳常讓我有一點很不解,為何韓國餐廳開在美國,依舊寫滿韓文卻沒有英文翻譯,牆壁貼了一些菜單沒有的餐點,都只有韓文,像我這種韓文白痴,想點一些特別的料理,門都沒有,看到隔壁桌的韓國人可以點我在菜單找不到的菜,真的好羨慕又小氣。




我喜歡明家的小菜,不管你點多少價位的餐,小菜都是6樣,有酸辣小黃瓜、綠豆芽、泡菜、甜馬鈴薯、綠花椰、海苔片,如果點豆腐鍋,還會附一顆生雞蛋。

這一次的小菜中,除了綠花椰,其他五樣我都很滿意。泡菜辣且不鹹、綠豆牙很清爽、小黃瓜酸酸甜甜小辣、馬鈴薯甜了點常常吃不完、海苔應該沒人不愛,包飯或丟在辣湯裡都很棒。這次的綠花椰味道又生口感又硬,跟我上次來的時候味道差很多,上一次我還續了綠花椰,這一次不但吃不完,還丟到豆腐鍋稍微續煮,另外我這次續了泡菜和綠豆芽。(老美可以吃花椰生菜,但我真的啃不下去)




上圖是小眼點的炒牛小排年糕,是韓國辣醬味調味,我吃了一根年糕,Q不軟爛,很好吃。

下圖是點豆腐鍋附的石鍋飯,上桌後要小心,免得石鍋的高溫度燙到手。




瞧...為了鍋巴,多來幾次都值得,刮鍋巴可需要點技巧,並小心手不要被燙到,如果淋些豆腐湯汁入石鍋,會發出滋滋聲,並更好刮鍋巴。




對了,那辣豆腐鍋的照片呢?我回家才發現,當時肚子餓到豆腐鍋忘記拍...囧。沒關係,下次補拍,因為我確定還有下一次。

BTW
我喜歡明家的豆腐鍋,因為他沒有很重的胡椒味,另外嫩豆腐跟辣湯融化在一起,再親自打個蛋,想吃蛋包生蛋或碎蛋,任君挑選

***

1839 West 3500 South
West Valley, Utah 84119
801- 908-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