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市區專賣越南河粉的樂家麵近期重新裝潢,這意味著本人如果熊熊想吃越南河粉,得找個替代方案才行,於是我發揮估狗精神,最後找到連台灣也有連鎖的Pho Hoa。




Pho Hoa開在SLC的西邊West Valley,那一區各國料理也挺多的,聽說是老墨居住的大本營,除了越南料理,號稱全SLC最好吃的韓國豆腐鍋:明家也開在附近,準備進入用餐時意外發現隔壁正是一間越南超市:金龍,愛逛超市的我不免慫恿大家吃飽一起去超市晃晃。

Pho Hoa是一個來美國工作25年的越南工程師開的,第一間店開在南佛羅里達州,現在已經有400間連鎖,是全美最大的越南連鎖餐廳。Pho Hoa跟樂家麵最大的不同,就是Pho Hoa只單純提供越南河粉和少數快餐,因此河粉可選擇的種類很多,一共有16種,從純牛肉到搭配牛丸牛筋牛肚通通都有,甚至牛肉也分很多種部位,有牛胸肉、牛腩、牛肉片。

點餐時只要告訴你想吃的越南河粉號碼,另外不管你點哪種口味,價格都是regular($5.26)還是大碗(6.22),我選擇了17號,裡面有牛腩牛筋牛百頁。




這是炸春捲,一條1.67美元,我們一共有四個人,朋友請客點了四條給大家嚐嚐,說真的,我不是吃春捲的料,尤其裡面包了許多我很害怕的紅蘿蔔,嗚!




等到上菜時,看似不太懂英文的阿伯開始叫號碼要我們認領,我只記得自己17號,但朋友都忘記自己的號碼,最後在一陣混亂後,大家眼前都有一碗,只是吃飽才發現,自己吃的根本不是自己點的號碼,我認領到的這一碗只有各式各樣的牛肉,我最想吃的牛筋牛肚都不在裡面,嗚嗚!!




我在台灣本來就很愛吃粄條河粉等麵類製品,即使換盛牛肉湯底的越南河粉依舊喜愛, Pho Hoa在價格跟份量上,走俗又大碗路線,大家只是點一般的份量,裡面的河粉份量就多到讓我們捧肚子,牛肉片也很多,連生綠豆牙和九層塔也很多,最後豆芽菜真的塞不進去湯裡面,只好放棄一半的量,可惜!我有偷看隔壁桌點大碗的,那碗的大小簡直跟小臉盆一樣大,驚人!

只不過,Pho Hoa是一間完全沒裝潢的店,服務生的英文也說不好,店內來的成員很多老墨,老美反而少(跟樂家麵比起來)。之後會不會特地來這邊吃越南河粉,未知,但如果有人邀,還是想再去挑戰一次17號。(真是不死心)

更重要的是,Pho Hoa在台北市也有分店,開在東區,如果想嘗試越南河粉的人,不用搭飛機就可以親自去試看看喔!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
02-27515578

3460 S Redwood Rd
West Valley City, UT 84119-3400
Tel: (801) 972-9000
http://www.phoho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