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南下遊玩,順道拜訪之前吃過的常來順火鍋店!對愛吃火鍋的小眼來說,可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行程!




原本我們計畫吃晚餐,因為晚餐的菜色有海鮮,但價格比較高,一人$13.95,後來學長說要請吃晚餐,於是我們改吃中餐($8.95)。

只要吃火鍋,老闆就會幫你帶到有電磁爐的座位,我個人覺得電磁爐比瓦斯爐安全許多,雖然是火鍋吃到飽,但「家絲」一點都不馬虎,除了有湯匙、撈匙,還有兩道小菜(涼拌紅蘿蔔、花生米),醬料除了沙茶醬和醬油香油雞蛋以外,還直接奉上辣椒醬和芝麻醬。常來順的芝麻醬很香,那一碟芝麻醬被我個人霸佔當沾醬。




由於上次是朋友領進門,所以不太清楚價格的算法,這次來才知道,點鴛鴦鍋要加2塊,點味增鍋也要加兩塊,我點了麻辣和味增,總共要加4塊,如果不愛味增,可以點雞湯,不需加價。




午餐可選擇的菜色當然比晚餐少許多,但還是有蝦子,只是晚餐會有兩種蝦,另一種是帶殼帶頭的全蝦,比較大隻,看比較順眼(跟台灣比較像),去頭蝦是美國海鮮獨特的呈現方式,雖然比較方便吃,但蝦味少了許多,可惜!另外我還拿了雞肉豬肉(都有醃過,煮起來比較嫩)和蟹味棒(不是真的蟹肉)




還有韓式冬粉、牛肉片、花枝丸牛肉丸、豆腐、枝竹(類似豆皮),當然我們不只吃這些,只是忙著吃,誰有時間一一拍照。




我很愛這間店的感覺,火鍋菜色當然沒台灣那樣豐富,但是老闆和老闆娘(大陸人)都很熱情,菜盤空了都會盡快補齊,另外還有飲料和冰棒吃到死,這樣吃下來真的很爽!小眼拼命吃,光花枝丸就吃了十多顆,嚇死我了!!!

聽說SLC也有火鍋,改天天氣冷了再來去吃看看。

常來順火鍋晚餐菜色: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1155

***

Four Seasons Hot Pot & Dumpling
236N. University Ave.
Provo, UT84601
Mon-Thur 11-21
Fri-Sat 11-22
801-375-6888
www.fourseasonshotpot.com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