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董請客,謝主龍恩。




這個月初的事,但我已經忘記為何會演變成張董請客,一群人吃Kyoto的局面,不管如何,張董=張大員外,感謝養育之恩,廢話不多說,看看張董宴請的菜色。我們一群人五個人去吃Kyoto的中餐,原本想說能點一份lunch special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沒想到張董又點了生魚片和炸蝦,最後肚子超撐,飽到晚上。

只要點飯類都會有味增湯,雖然豆腐沒自己煮的多,但喝起來還是很滿足。(請客的東西都特別好吃)

炸蝦,每人一尾,但我忘記價錢了,好像一支1.5塊吧!




生魚片,幾乎也是每人一片,這是鮪魚,有青,部位比我上次吃的午餐盒好些。




這是我點的豬排丼,我不知道是太餓還是中邪,竟然點了一碗這麼多米的料理,加上別人請客不好意思不吃完,最後我真的把它吃光,而且飽到頭暈。原本點這道是想跟koko kitchen比較一下。Kyoto的豬排丼價錢比較高,飯多蔥多,但koko kitchen除了這些還有加豆腐呢!比較便宜也比較小碗。我想下次如果要吃豬排丼,koko kitchen會比較適合我。(我米吃不多而且愛吃豆腐)




不知道何時張董又會大發慈悲請吃飯?但我最近胖到有點癡呆,真的不適合再給別人請了,免得還要花更多力氣運動,得不償失阿!

Kyoto 趴
Kyoto 趴
 
***

KYOTO Japanese Restaurant
1080 East 13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84105
801-487-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