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LC可選擇的中菜館不多,而喜福居是唯一我知道評價不錯且台灣人經營的餐館。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吃的是午間特餐,因為想吃辣所以點了「宮保雞丁」,但這宮保雞丁不但不辣,而且放了許多荸薺,非常不合我胃口,當時對這間餐廳懷著期待太高導致結果與預期不太相同。

後來過了好一陣子,butter夫婦找我跟小眼一起去吃,這次我們選擇單點菜色,一人點一道菜,還加點一份壽司。

這是butter點的雞肉生菜捲,生菜、雞絞肉以及醬料分別上桌,再由服務生桌邊料理,看起來很普通,但清爽的生菜加上少油的雞絞肉(淋上甜麵醬),吃起來挺爽口的,這道菜被歸類在前菜,挺適合的!




這是Lan點的木須豬肉,我挺喜歡這道菜,主要因為高麗菜用大火炒,又清脆又香,加上鍋邊醬油香,這真是宿舍小火力做不出來的滋味。另外這道菜還附上荷葉餅,讓你可以把菜包在餅皮內一起吃。




這是我點的四川四季豆,簡而言之就是辣炒四季豆,四季豆先用油炸過再炒,極類似乾煸四季豆卻多了些醬汁香,這道菜我之前吃過,一直覺得很好吃,尤其搭配四季豆一起炒的醬汁,我到現在還在思考如何做?有點鹹有點甜還有點辣,我真的超喜歡。




這是小眼點的陳皮牛肉,今天我最不愛的一道菜,牛肉片先炸過再混醬汁炒,我想是這個醬汁味道太出乎我的想像了,味道不熟悉而且也不喜歡。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壽司蜘蛛捲,我記得我之前去BENIHANA也點過,我一直覺得美式壽司捲真的超適合不愛吃生冷食物的人,蜘蛛捲包有酪梨、蟹肉沙拉和軟殼蟹,大家都覺得不錯吃,感謝服務生推薦。





喜福居的室內裝潢與服務方式不同其他中式菜館,為了吸引更多老美入內消費,他們只請精通英語的服務生。另外,餐廳裝潢也走西式風,只有方桌沒有中式大圓桌,菜色也比其他中式菜館精緻許多。環境更不用說,比一般中餐館乾淨而且氣氛很好。

所以,即使我是中午去用餐,餐廳內部的燈光一整個昏暗(有氣氛沒光線!?),我拍到的照片全都失焦,倒是菜色大家都挺滿意的,我個人還拿了外帶餐單回宿舍研究,目前已經選好幾道菜下次吃,如果有興趣的人,再一起約去吃吧!另外喜福居也有壽司吧,愛吃壽司的人也多了一項選擇!

下次目標:北京烤鴨、橙汁排骨、胡桃蝦

***

Jasmine 喜福居
4810 S. Highland Cir. (1790E)
Salt Lake City, UT84117
801-278-6688
Sun Closed

附近就是Cottonwood Mall,吃飽可以順路去逛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