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clodplay演唱會,朋友提議一起去市區吃將軍半價壽司,這是我第一次在SLC吃宵夜,雖然SLC沒有鹽酥雞魯味,但有專賣宵夜的半價壽司可選擇也不錯。




我們一共分三台車前往,我們這台車四個人都沒來過,全都傻呼呼站在門口等待帶位,後來才發現宵夜時段全自助,自己找位子自己劃菜單自己排隊結帳自己端菜。




將軍的宵夜時段是禮拜四22:30-1:00,還有禮拜五禮拜六的23:00-2:00,價錢全都含稅,壽司種類比較多,還有三種小菜、天婦羅炸蝦烏龍麵、味增湯、甜點、飲料,價格真的都不貴。




當天不知道是市區活動太多還是怎樣,生意一整個強強滾,光排隊點菜買單就花了點時間,等壽司更花了20分鐘以上!




第一次去太菜,不懂規矩!歸納重點下次別走冤枉路:
1.兵分兩次,有人佔位子有人負責排隊點餐,餐點可以邊排隊邊想,反正不管怎樣都要排很久,等排到也想好了。
2.有些現成菜色可以當場端走,例如味增湯煎餃烏龍麵飲料甜點。
3.無法現給的菜色會給號碼貼紙,叫號再來領取。

這是我當場端走的煎餃,其實它是冷的,但味道還不錯,上面淋醬是日式芝麻醬油(微酸)。


(煎餃$4)


味增湯是熱的,一碗一塊錢好便宜,只可惜小眼端回壽司後,已經冷掉了!




本人被豬附身,不想吃太多宵夜增加體重與運動負擔,所以小試身手點兩捲試味道。


(兩卷共12塊)


後面是辣鮪魚壽司,一點都不辣,小失望!前面是Japan Roll,表面裹天婦羅去炸,這是老美很愛的吃法,其實吃起來真的也不錯,熱呼呼也香噴噴,尤其是我們當天即使坐室內,卻感受不到任何暖氣,每個人都穿著大外套縮在一起。

以價格來看,將軍的半價壽司的確是便宜,但我不禁想,BENIHANA的中午壽司也是兩捲12塊美金附味增湯,價格差不多而且現點現做更新鮮,將軍的半價壽司為了快速消耗客人的等待時間,多半一次大量做一種口味的壽司,有客人點就丟出去,直到沒有再繼續做一堆!

但SLC真的沒啥地方可吃宵夜,如果不吃Danny's就只能選這裡了,聽說SLC市區還有其他間日本料理店有賣宵夜半價壽司,有機會再去試試別間。



***

321 S Main St
Salt Lake City, UT 84111
801-364-7142
Mon-Sat 11:30am-2pm and 5:30p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