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的週末都吃飲茶了,這全歸功於小眼的強烈支持。前兩個禮拜我們都吃新金龍,昨天改吃台山酒家。

因為前一晚看演唱會吃宵夜太累,昏睡到中午十二點,抵達台山已經快兩點了,現場客人都是快吃飽要離開的樣子。台山的推車不多,只有一台點心車跟一台粥車,其他菜色可以參考桌上的菜單直接跟服務生點。




蝦餃,有點冷掉,但蝦肉真的很多,只不過皮沒有新金龍好吃。




鳳爪,我個人覺得比新金龍大隻而且入口即化皮肉分離。




帶子餃(干貝餃),皮真的太厚了,而且吃起來很軟爛,不愛,內餡的蝦肉干貝很實在!




奶黃包,我吃了一顆,普通,其他三顆小眼解決。




蘿蔔糕,很燙好酥好好吃,我很愛表面煎得恰恰的蘿蔔糕,一整個很台,有學校附近早餐店的fu。




一台推車的菜色並不多,於是我口頭加點一些東西,還點了碗皮蛋瘦肉粥,自從上次朋友說新金龍的皮蛋瘦肉粥沒味道後,我再也沒點過,不過台山的粥不錯,豬肉有醃過,而且米花煮的很滑很順口。




糯米雞,白色的米完全沒味道而且偏硬,不喜歡。




台山的芝麻球包豆沙,但豆沙餡好少,只有周圍薄薄一層,比起新金龍芝麻球包綠豆沙,顯得薄弱些。




蔥薑牛肚,用蔥油調味,味道還不錯,跟新金龍完全不同做法。

除了上述九盤,還點了一盤波羅包外帶,這十盤每盤2.5塊。以波羅包來說,一盤兩個,跟新金龍比起來份量少一顆,而且沒特別好吃。不過兩間菜色各有千秋,至少我知道下次哪些該點?另外,台山假日點桌菜的人比較多,相較新金龍假日飲茶推車,氣氛不同。



***


1465 S Stat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841108
801-486-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