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前的幾天,小眼體恤我平時做飯的辛苦,所以常帶我出去外食,原本我提議去吃KoKo Kitchen,但小眼不愛,最後來到很久沒來的Sawadee泰式餐廳。

(額外要求的辣醬,小眼拿來沾烤雞肉)



兩個人實在很難點菜,三菜一湯最後也讓我們撐的要死,甚至外帶。第一道菜我們點了炒青菜+炸豆腐,對照我第一次吃的照片,我發現這道菜有些不一樣?難怪我當天覺得味道不同,還是我點錯了??若要說味道有何不同?應該是變淡了吧!(本人重口味阿



小眼點的烤雞肉,搭配的沙爹醬他不愛,所以多要了辣醬。我覺得這烤雞肉好乾,我實在沒辦法吃太多塊,最後小眼負責清盤。



這是辣炒牛肉,上面雖然註明「辣」,但對嗜辣的我來說,一點都不辣...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Sawadee的快炒多半搭配青椒甜椒玉米筍去炒,如果同時點兩盤快炒,會有吃兩盤同種菜的錯覺。



最後加點的酸辣海鮮湯,這次的酸辣海鮮湯有別前兩次的超酸口感,這次湯頭比較不酸了說,但是卻變得比較甜?倒是湯內的海鮮份量超豐盛,有鮭魚淡菜干貝蝦花枝,還有老美特愛的蘑菇(台灣會放袖珍菇之類的)




原本想去試另一間泰國餐廳的晚餐,但對飲食相當保守的小眼沒辦法跨出嘗試新餐廳的那一步,所以只好來Sawadee回味他初來美國的第一餐。

此次消費含稅44.84美元,小費另計。

***

Sawadee
700E South Temple Steeet
SLC UTAH
801-EAT-THAI (328-8424)
Sun Closed
http://www.sawadee1.com/index.html


二訪: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17876
三訪 午間特餐: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8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