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開學前,跟王小方面交她請我代買的1.5打永和三美人,順便一起吃個飯逛個小街,原本要去吃泰國朋友推薦的泰式餐廳,沒想到餐廳找不到?於是繞阿繞,來到朋友沒吃過的喜福居。

今天我們只有兩個女生,所以單點菜色可能有點拼,所以我們在老闆娘的推薦下,點了Lunch Ala Carte,就是有一整盤主菜+一盤炒飯或白飯+一碗湯(有味增、蛋花、酸辣可選),第一盤菜,是老闆娘招待的小菜三式,有酸甜黃瓜、某海鮮(我真的不知道是啥?)和海帶芽。那個不知名的海鮮我蠻喜歡的,只是那到底是什麼阿??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問清楚。




這是王小方選的味增湯,她覺得...很鹹。(她以為味增湯很保險,哈)




這是我選的酸辣湯,其實我第一次來也是選酸辣湯,當時對喜福居的酸辣湯印象是又酸又鹹,這次的印象跟王小方一樣,醬油味很重。




我們選了兩種主菜分食,第一種是宮保蝦,我剛看之前的紀錄,我第一次就是點宮保雞丁,而且吃不慣阿!我怎麼會...不管如何,美國人其實不太吃辣,所以這宮保料理不會辣,倒是裡面有許多丁,有芹菜丁、筍丁、荸薺丁、花生與蝦。料倒是挺豐富的,不會像在川菜館在辣椒裡撈雞丁。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蒙古牛(Mongolian Beef),我對這道菜的印象是...好油,因為豌豆因為炸過所以沾滿油,但也因為炸所以很清脆。這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嗎?




另外,一人還有一盤炒飯,不算極品,但份量很多,可以吃很飽。(我還是吃不慣放豆芽菜的炒飯





之前我朋友一直推薦喜福居的便當系列(bento),所謂的便當就是有一個日式餐盒,菜色也是日式為主,有天婦羅蝦/青菜或照燒雞豬牛鮭魚可選,而且還有湯沙拉壽司水果飯和煎餃,這樣一份6塊多美金,實在不貴。

對照我們點的Ala Carte宮保蝦$7.5、蒙古牛$7.25,還沒有沙拉壽司水果煎餃,是不是便當更吸引人呢?

下次,我一定要點便當!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PicniK修飾的,改天寫文介紹,倒是有興趣的人可以線上玩看看,有繁體中文,還可以修完後直接寄出或儲存在Flickr、My Space或Facebook上,真的粉方便呢!缺點是,修照片都要上傳,雖然上傳速度很快,但免費註冊會員也頂多能一次上傳五張,如果想要享用更多功能或一次上傳100張照片,就得花錢加入會員。


***

Jasmine 喜福居
4810 S. Highland Cir. (1790E)
Salt Lake City, UT84117
801-278-6688
Sun Closed

喜福居 單點菜 初訪: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4368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