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完電影Paper Heart的晚上八點,四個人窩在車上肚子餓的要命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就是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吧!明明自己的dining list已經在「我的最愛」資料夾中爆炸,偏偏當你必須想一間餐廳來吃時,卻怎麼也想不到,還好,集思廣益是有用的,讓我想到一間評價不錯的餐廳,而且沒人吃過,那就是Cafe Trio。




Cafe Trio離UU不遠,開車5分鐘可到,座落在住宅區的它,讓我每次開車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兩眼,白色的外牆、露天座位和綠地,是我對Trio的第一印象,更別說每次經過滿滿的人潮,不管是平日的午餐晚餐,還是假日的早午餐和晚餐,滿滿的貪吃鬼和等待入場的餓死鬼,讓這間小餐廳無時無刻人氣強強滾。


入口即可看見烤爐

當然,晚上八點沒訂位的我們,得到的消息就是候位40分鐘,好,就這樣等下去吧!反正大夥也想不到更好的選項,雖然室內的候位區已經爆滿,但室外有提供暖爐,不時還有剛出爐的薄餅可以吃,肚子極餓時,什麼都麻好吃。

這是張董點的調酒 Berry Blue Eye  聽說味道很甜,可是這杯要站著喝,因為沒座位。




迷迭香薄餅 rosemary flatbread 7.99



快輪到我們時,服務生先幫我們點菜,確保我們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開動。只是我沒想到,一次會把四道菜全上,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又要拍照又要吃...忙翻了!今天吃的菜幾乎都是來吃過的朋友推薦的,烤的香脆的薄餅不管單吃還是沾羊奶起士、新鮮蕃茄一起入口,都很美味,倒是這薄餅沒啥迷迭香的味道。


panzanella 8.99



以前沒那麼愛生吃波菜,但羅蔓生菜吃膩後,改吃波菜沙拉也不錯,波菜、小黃瓜、洋蔥搭配紅酒醋和mozzarella,既清爽又唰嘴。


manila clams 13.99



這道義大利麵,直接用EVOO橄欖油清炒,很清淡,清淡到吃不出鹹淡,而且麵完全沒味道,也巴不住醬汁,不愛。


italian sausage 11.99



這份薄披薩榮登今天冠軍寶座,一來我愛熱食,二來這披薩一端上來香氣濃厚,逼人一口接一口,而且生怕冷掉不好吃的我,迅速解決兩塊。以前在Costco沒那麼愛pepperoni 這種口味,但今天我真的很想再來一份!

三男一女迅速解決四道菜後,又點了兩份甜點公家吃。

warm apple cobbler 5.99



烤過的熱蘋果片加上焦糖與香草冰淇淋,原本微酸香脆的蘋果經過烘烤變得脆軟,而且表面的皺皮更容易吸附冰淇淋。

tollhouse pie 5.99



胡桃派淋上焦糖與巧克力,一聽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即使如果,大家還是猛力進攻。但我不得不說一句公道話,這兩道甜點,最迅速消失的,其實是香草冰淇淋,尤其是小眼,根本只吃冰淇淋阿,早知道點一球冰淇淋(for kids)打發他。倒是Trio的香草冰淇淋強調是用香草豆夾(vanilla bean)而非香草精製作的,怪不得吃起來香濃又不膩。

張董喝酒又喝咖啡,上面的檸檬皮要先抹過杯口,到底好不好喝?請張董回答。




大夥對Trio的印象極好,雖然很擠很吵,但或許這就是該餐廳的風格,很多客人都會點酒來喝,難怪Trio會得Best Selective Wine獎,倒是小眼的義大利同事說Trio是偽義大利餐廳,沒格調沒氣氛,主要理由也是該餐廳實在太吵了。

Trio真的好吵,Trio也真的好擠,連我這種體型的女生坐在兩人做沙發上,都覺得不蘇湖...跟美式餐廳的大座位比起,Trio真是有夠擠,但跟義大利餐廳比起,Trio有夠吵,但或許這就是Trio的特色,不美又不義,可以大聲講話大口喝酒,連小眼都說,在Trio吃飯好輕鬆,可以自在地大聲笑。

下次,我還要試試Trio的假日早午餐,想等到天氣暖一點,坐在戶外區,我想氣氛應該會很不錯!


Cafe Trio:http://www.triodining.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