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bello是小眼實驗室的義大利同事強力推薦的義式披薩餐廳,聽說他每個禮拜至少來吃一次。




禮拜五晚上的餐廳總是滿滿滿,而且Settebello無法保證訂位,只能幫你排waiting list,美其名是讓你盡早入位(但不保證幾時可以有位子)。Settebello位於市區,但餐廳後方有免費停車場,我們很幸運的停到最後一個車位,這個停車場跟隔壁的Red Rock義式餐廳共用,所以真的很難停。

人一到餐廳,馬上去詢問候位狀況,確定好後,服務生建議我們到隔壁去等,Settebello的隔壁店面規劃成賣咖啡和義式冰淇淋的地方,可以外帶也可內用,如果在餐廳用完餐也可以點隔壁的冰來吃。




晚上七點多,加上不知道幾點才能吃到東西,於是我們都點了冰來墊底(真不健康),Settebello的義式冰淇淋分為兩種,一種是Gelato,在義大利政府的規定下,含乳量必須低於8%,另一種是Sorbetto,含乳量更低,小於3%。

GelatoSorbetto兩者相比較,Gelato重牛奶,而Sorbetto多水果。

現場的冰淇淋有提供試吃,不確定想吃什麼口味的人可以多方嘗試。現場口味多達十幾種,大約可分為三大類,堅果類、巧克力類和水果類。最後,我挑了草莓sorbetto。




用新鮮草莓做的sorbetto果然不一樣,少了乳製品的甜膩感,換來新鮮的好滋味。只是冬天吃冰+餓肚子吃冰不是我的強項,而且我還點中杯,缺,最後一半給小眼解決。

記得台灣以前也賣過義式冰淇淋,而且還有當令水果,例如西瓜口味,還有可爾必斯口味,都挺讚的!


***

Settebello
260S 200W
Salt Lake City, UT84101
801-322-3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