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小眼形容Settebello這間店,以為這是一間賣義大利菜的餐廳,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間只賣前菜和披薩的拿坡里式(Napoli Style)披薩店,也是UT唯一一間獲得VPN(Vera Pizza Napoletana)認證的拿波里式披薩。



這間店深受小眼義大利同事的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要是這間店進的食材,很多都是由義大利進口,而這些進口食材也一併列在菜單上讓客人知道,比如蕃茄,就是由San Marzano種植,更別說麵粉、cheese和火腿了。



小眼的義大利同事很熱心,幫我們選菜,所以我們今天的前菜和披薩,都直接按照他推薦來點,一共點了一道前菜和兩道披薩。

Misto $11.99



沒參與選菜加上菜單上的菜名都是義大利文,所以,每一道菜送上來,都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唔~~~原來長這樣阿!」,這道前菜有Focaccia(台灣翻譯成佛卡夏)、義式火腿、salami、炒蘑菇、希臘橄欖、小塊cheese和朝鮮薊心(heart of Artichoke)。



salami有點鹹也有點油,希臘橄欖也很鹹,以上兩樣吃不慣,切成大薄片的粉紅色火腿很好吃,很嫩又不會過鹹,搭配Focaccia和cheese一起入口,很不賴,另外那個朝鮮薊,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有點像筍子,很特別。

Settebello的披薩都是用磚爐烤的,而且都用柴火燒,烤箱溫度維持在華氏800-1000度,披薩只需要放入烤箱烤45-60秒就熟了喔!

Quattro Stagioni $10.99



我懷疑,小眼的同事熱愛我討厭的超鹹希臘橄欖,連披薩也要灑上幾顆,通通被我挑掉!此披薩共有四種口味,有臘腸(sausage)、烤蘑菇、希臘橄欖和Salami,還搭配拿波里式披薩一定要有的蕃茄和Mozzarella。

Margherita Con $9.99 add Prosciutto Crido $3



這款披薩原本沒有撲在上面的火腿片,是自費加上去的,原始的披薩有蕃茄、羅勒、帕馬森乳酪(Parmigiano Reggiano)切塊、Mozzarella和橄欖油。



即使不自費加上那火腿,披薩本身就很好吃了,倒是,那個錦上添花的火腿也太好吃了吧!讓我想起哈密瓜火腿的美味。



吃飽,可考慮要不要來一杯義式冰淇淋,每天口味稍有不同,除了常見口味外,也有特別口味,愛吃甜品的別忘來一球。


***

260S 200W
Salt Lake City, UT84101
801-322-3556

Mon-Thur 11:00-22:00
Fri-Sat      11:00-23:00

Settebello:http://www.settebell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