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女生來說,甜食是她們的comfort food,心情再不好,只要吃下一片巧克力一塊蛋糕或一顆糖果,心情可以瞬間從地獄升到天堂,不過我不是螞蟻甜點控,甜食對我來說,是賞心悅目好看卻不想吃太多的食物,直到前陣子大病初癒,我才知道我的comfort food,原來是「辣」食。




如果在台灣,我一定會馬上來一桌麻辣鍋,讓自己在鼻涕與汗中M,讓自己的心情嗨到最高點,不過,在SLC沒那麼容易吃到麻辣鍋,於是我的備案,就是又辣又有湯的韓式辣豆腐鍋。一天平日,病快好時,我突然好想吃辣死人不償命的食物,於是想來想去,辣豆腐鍋是首選,於是我央求小眼一定要帶我去,而且馬上就要吃到(中餐),小眼抵擋不住我想吃辣的心情,於是放棄中午的便當,陪我去吃辣豆腐鍋。

生病時,胃口都不好,而這一餐就像天降甘霖般,讓我胃口大開!我當然點了辣豆腐鍋,而且註明要extra spicy(特辣),小眼吃膩烤牛小排和烤牛肉,於是點了辣炒豬肉套餐(套餐還有石鍋飯+小豆腐鍋)。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辣炒豬肉,吃了才發現相見恨晚!之前套餐不是點烤牛小排就是烤牛肉,烤牛小排其實不錯,但有一次吃到味道酸酸的肉後,就有點失望,烤牛肉很容易乾乾的,品質有點不穩,但這個辣炒豬肉,不會有肉質乾澀問題,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辣味,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

石鍋飯也是來明家的期待重點,這次湯還沒上,我就已經扒了幾口飯,明家的石鍋飯口感偏Q不濕潤,吃起來有一點長糯米的口感,我很喜歡。朋友會加蛋黃進去,而我喜歡直接吃,或挖鍋巴來吃。




這就是我的特辣豆腐鍋,我選擇海鮮口味,一端上桌還滾著呢!只是這次我覺得豆腐好像少了一點,沒之前吃那樣澎湃,但還是很好吃啦!




太愛吃辣了,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好好補吃一下,麻辣臭豆腐、麻辣鍋都來好幾份,這樣才過癮阿!


明家 蔘雞湯: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4363578


***

1839 West 3500 South
West Valley, Utah 84119
801- 908-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