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A-RAMA在UT有八間分店,是一間自助式餐廳(buffet)。說到自助式餐廳,很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吃到飽」,我也一樣,不過當我在估狗CHUCK-A-RAMA這間餐廳的資料時,赫然發現一則舊新聞,說有一對例行吃肉減肥法的夫妻去CHUCK-A-RAMA用餐,當老公要取第十二塊烤牛肉時,被請出餐廳。該餐廳經理說明,CHUCK-A-RAMA是一間自助式餐廳沒錯,但不是一間吃到死的餐廳。



大家別擔心,以一般人的食量,還來不及被請出餐廳就已經吃到吐了!

CHUCK-A-RAMA還有另一項特色,就是主題天天不一樣,從禮拜一到禮拜天,有不一樣的主題以及主菜,比如禮拜二是中國風,禮拜四是墨西哥風,禮拜五是海鮮料理,禮拜六是義大利風,讓你一個禮拜七天泡在CHUCK-A-RAMA,也不會膩。

CHUCK-A-RAMA的價格更是便宜,中餐只要8.99,晚餐10.99,禮拜天全天都是以晚餐計價。



還記得前陣子我跟小眼大病一場吧!疑似傳染者的張董為了表示慰問,帶我跟小眼去吃CHUCK-A-RAMA補身體,而且還是禮拜天去。CHUCK-A-RAMA的取餐空間很明亮而且看起來很乾淨,有沙拉吧、麵包吧、甜點吧、飲料吧和兩排主菜吧。

第一盤:烤牛肉、波菜濃湯



烤牛肉如果可以切厚些會更好,波菜濃湯很肥,但嘴饞忍不住想喝一碗。


第二盤:炸司康(scone)、俄羅斯牛肉(BEEF STROGANOFF)、雞胸肉和水煮捲心麵。



這二盤就屬炸司康最讚,這是我頭一次吃炸的司康,味道和口感極像台灣的雙胞胎,我們三人一致覺得炸司康超好吃。(牛和雞我都不愛)


第三盤:炸雞、焗烤馬鈴薯、起士通心麵(macaroni and cheese)、蒸花椰菜



炸雞還不賴;起士通心麵也是很肥的食物,淺嘗即可;蒸花椰菜是清腸胃用的;焗烤馬鈴薯很一般。


第四盤:烤雞、捲心麵、義式通心麵沙拉、馬鈴薯沙拉



吃到第四盤,其實我已經8分飽了,印象最深刻的是烤雞。

每次來吃到飽,都會發毒誓要吃十盤,根本就是自不量力阿,但是下次我還想再挑戰一次,來個海鮮或中國風吧!

話說有一次我看到中式buffet的宣傳廣告,看到他們把buffet翻譯成「布斐」,從此這兩個字一直揮之不去,無法忘記不是因為望文生義,而是完全不搭阿!這到底是誰翻譯的阿?太難理解了吧!

***

744 E 400 S
Salt Lake City
801-531-1123
http://www.chuck-a-rama.com/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湖城 Salt Lake City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