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鄰居媽媽來Chanon吃午餐,兩個人都對這間餐廳很滿意,之後鄰居媽媽跟她家人也來過幾次,而我的二訪卻是最近才達成,原因出在該死的小眼身上。小眼先生說,他沒那麼喜歡吃泰國料理,不斷拒絕我的邀約,直到我帶他來吃,他卻又怪我,怎麼現在才帶他來,各位看官評評理,做人是不是真的很難?




沒吃早餐的兩個人,點了一杯泰式奶茶($1.95)、一份前菜和兩份午間套餐。

雖然知道奶茶不健康,但偶而還是想點一杯滿足一下,泰式奶茶是用煉乳做的,所以喝起來很濃很甜,兩個人共享一杯嘟嘟好。喝之前記得用吸管攪拌,以免前半段只喝到茶,後半段只喝到煉乳。




前菜:炸豆腐($4.95),炸豆腐酥且不油,搭配泰式酸辣醬與花生顆粒,真的有開胃的效果。




我跟小眼都是豆腐的愛好者,炸豆腐更別說,愛死了。




小眼點了我上次吃的Pad Gra Prow$6.95),代號L5,我上次選雞肉,他這次選牛肉,辣度跟我選擇一樣,最辣三顆星。




而我,想換個口味,來一盤Guay-Teaw Pad Kee Mao($6.95),簡單來說,就是辣炒河粉。




服務生沒問我辣度阿,可是這一盤河粉,真的很辣,我選擇雞肉,雞胸肉炒起來不會老,唯一的缺點就是,花椰菜太生了。

Chanon午間套餐都有附生菜或泰式酸辣湯,二選一。

小眼吃飽後,一直跟我抱怨,為何現在才帶他來?一直說Chanon太合他的胃口了,因為我們都很愛吃辣,所以我們都很愛,如果不吃辣的人,點餐時記得跟服務生說喔!

原本很想點咖哩,但小眼不愛咖哩,所以等下次吧!有人要去吃,約我一起去吧!


Chanon Thai cafe 午間套餐 初訪: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4367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