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外食,體重一個不注意就標高了,得好好注意才是!某天平日中午,和朋友來到號稱全SLC生魚片「青」的日本料理餐廳:TAKASHI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TAKASHI,平常如果邀小眼來,他一定不會一口答應,因為他不愛吃生魚片,只愛豬排飯天婦羅等日本熟食。這次跟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來,輕鬆多了,可以盡情地吃。




TAKASHI位於SLC的市中心,停車要付錢的可惡地區,學生搭Trax還蠻方便的,自己開車來也有投幣的路邊停車。我們一行三人,各自點了自己的主餐,還點了一些前菜一起吃。

隨主餐附送的miso湯,看到木碗覺得很有質感~miso湯偏鹹,很日本味。我自己煮都偏淡,雖不鹹,但miso香也會淡一些。




炸豆腐佐柴魚醬油




我很愛吃豆腐,炸豆腐更愛,TAKASHI炸豆腐佐柴魚醬油,我覺得吃起來中規中矩,豆腐不是選用嫩豆腐,還有炸豆腐的裹粉很稀疏,沒有真正把豆腐包裹住,沒有炸到外酥內嫩,有點可惜。

我在SLC吃過的生魚片,不是魚不夠青,要不就是師傅亂切,不過TAKASHI的生魚片真的比我之前在SLC吃過的都要好。




這是我點的套餐,有烤牛肉、炸天婦羅蝦,還可以自選烤飯團,搭配一碗日式沙拉。




服務生有問烤牛肉要幾分熟?我點五分,但這牛肉吃起來好硬好鹹,失敗。




烤飯團的表皮烤得很硬,吃起來是蠻香的,但很塞牙。




天婦羅蝦小瘦,和炸四季豆都還不錯,下面的炸地瓜和炸芋頭不好吃,因為食材本身就不夠好。




朋友點的紅豆冰,我有小吃一口,覺得還不錯呢!我跟另外一位朋友點玄米茶,不夠香。




我發現TAKASHI的特製壽司真的都很特別,上次看到珍妮的照片也覺得很不錯,偏Fusion風,下次有機會,再來單挑特製壽司好了。

另外,我蠻喜歡Fusion的裝潢,極簡又能把東方風味展現出來。請朋友來TAKASHI吃飯,絕對不失禮。


***

18 West Market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 84101
801-519-9595
http://www.takashisus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