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在加州發跡的IN N OUT BURGER在SLC的南邊也開分店了,而且一次開了四間分店。以往想吃到IN N OUT,只能去鄰近的加州或是內華達州吃,現在,只要開車半小時,就可以吃到啦!!




趁著一天跟小張去逛相機店,我們計畫順路去吃IN N OUT,只是我們抵達的時間恰恰好是中午時段,停好車才發現,隊伍已經排到店門口,而且當天氣溫很低,吃個漢堡這麼辛苦,我還是頭一次遇到。




這次我跟小張都點了隱藏菜單的菜色,小張很威,點了4x4漢堡。劉大美女看到沒,這才叫做爆出來的漢堡。據說IN N OUT可以幫客人做更多層喔!江董,體驗一下10x10吧!!!




俗話說,嘴闊吃四方,小張的嘴不夠闊,所以光咬下第一口,就臉冒青筋,險些中風。




對照小張的不健康大漢堡,我點蔬菜裹漢堡肉(Protein Style),吃起來真的很清爽,缺點是,當天氣溫太低了,沒能吃點溫暖的漢堡麵包暖暖胃,真的有點可惜。




Protein Style就是用生菜包漢堡肉、起士和蕃茄片,想減肥的人,建議放棄起士,會更健康喔!




跟FIVE GUYS比起來,我喜歡IN N OUT的漢堡,因為口味很簡單,價格也很實惠。

至於漢堡的超級好友:薯條,我真的覺得IN N OUT的薯條炸太酥(乾?),吃起來很不順口,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FIVE GUYS的薯條,外酥內軟,是我喜歡的薯條口感。

小張的4x4漢堡,單價4.99米金。
我的生菜漢堡包,單價1.99米金。

如果你還沒吃過IN N OUT,快點找時間去吃一次吧!




IN-N-OUT Burger官網:http://www.in-n-out.com/
隱藏菜單Not-So-Secret Menu:http://www.in-n-out.com/secretmenu.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