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吃新餐廳了,因為小眼老是固守那幾間吃到爛的餐廳,所以我實在很難攻破他的心防,這次能吃點別的是珍妮吃過覺得好吃的,所以第二次就約了我們一起去~



其實這間餐廳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我瀏覽器上的我的最愛有一個分頁專門管理SLC的餐廳,只要吃過一間就刪掉一間,但增加的速度永遠比刪除快上許多,真不知道我離開SLC時,能不能有刪光光的機會!

Pat's barbecue是一間專門吃烤豬肋排的店,當初找到這間店,且被我納入名單的原因是份量比起一般的豬肋排餐廳少了許多,價格相對也平實許多,一般看到的豬肋排專賣店,最少得點半份豬肋排不可,如果人力或戰鬥力不足,很容易吃膩的!但是Pat's barbecue的豬肋排是一根根賣,跟著其他肉類包裝成套餐一起賣,所以你一次可以吃到豬肉牛肉雞肉,即使一個人去,也可以輕鬆點。



Pat's barbecue的裝潢很類似台灣的啤酒屋,水泥地板、野餐木桌還有免洗餐具, 所以翹著二郎腿啃豬肋排也不會旁人側目,因為我是初體驗,所以選擇三種肉的套餐(四選三:豬肋排、雞肉、牛胸肉和豬肉絲),還有兩種肉套餐,是四選二,選擇兩種肉份量比選擇三種的各多一些。

除此之外,套餐還可以選擇一種配菜,選擇有Cole Slaw、Potato Salad、Baked Beans、Mustard Greens、Red Beans and Rice、Meaty Gravy and Rice、Mashed Potatoes and Gravy、Creole Beans and Rice、Jambalaya (3.80 )、Cup of Soup of the Day (3.50) ,配菜單點是3.3米金,套餐可選擇的也是3.3米金,如果你選擇比較貴的,要補差價!



配菜我選擇Jambalaya,我沒吃過Jambalaya,為此我點來吃看看。Jambalaya是美國南方菜,通常是用雞肉蕃茄和蔬菜炒一炒,然後加米和高湯一起煮,這道菜香料味蠻厚重的,我蠻喜歡的,但我這次吃到的Jambalaya是"white"Jambalaya,就是醬汁煮好淋在白飯上,比較速成比較方便。想瞭解更多Jambalaya,可以參考wiki:http://en.wikipedia.org/wiki/Jambalaya



我的三肉套餐選擇了雞肉、豬肋排*2和豬肉絲,還附上一塊玉米麵包。



吃豬肋排時,我發現旁邊的歪國人都是一口肉配一口醬,我覺得搭配沾醬還蠻解膩的,沾醬有烤肉醬、芥末醬和酸醋醬,其中我最愛烤肉醬。最後,我已經吃很撐了,還剩下一塊豬肋排、雞肉和玉米麵包。小眼也剩下一塊豬肋排。雞肉我們兩個合力解決,剩下的帶回家當宵夜。

結果當天晚上,根本不會餓,一直到晚上十點才感覺有點餓,微波一根豬肋排,沒想到加熱後還是不錯吃呢!

推薦給肉食愛好者。(meat lover)

***

Pat's barbecue
155 West Commonwealth Avenue (2125 South)
South Salt Lake, Utah 84115
Sun Closed
http://patsbbq.com/pats-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