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漢堡店的數量就跟台灣便當店一樣滿街都是,今天跟小眼來吃smashburger。美國漢堡店雖然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不過每間漢堡店的賣點都不一樣,可說是間間有特色。smashburger算是全美連鎖的漢堡店,訴求是「現點現做」和「100% Angus Beef」,而且漢堡肉的部分還可以自選1/3或1/2磅牛絞肉或雞肉,讓顧客的選擇更有彈性!




smashburger店內主色調是紅色,點餐台小小的,點完餐只要拿著跟摩斯漢堡一樣的號碼牌自己找座位坐,餐點會由店員送上。各州的菜單有些許不同,請參考官網:http://www.smashburger.com/menu_utah.php




smashburger飲料是自己倒,我通常吃漢堡是配無糖茶類,如果沒有無糖茶我會改喝雪碧或可樂,很幸運地,smashburger有無糖茶,而且是tazo tea,台灣翻譯成泰舒茶,以前在台灣逛街經過星巴克會外帶一杯來喝。




smashburger的拖盤跟其他速食店很不一樣,全都是不鏽鋼製品,上面墊紙再擺食物。




小眼點的是雞堡($5.99)外加smash薯條和飲料。smashburger都是單點制,不愛吃薯條也可以改選炸蔬菜(veggie frites)或炸洋蔥圈(haystack onion)。




所謂的smash薯條,就是迷迭香薯條,一樣也是炸的,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可以嘗鮮吃一次看看,但不會想再點一次。




我點的是自製漢堡,選擇穀類麵包+1/3磅漢堡肉+swiss cheese+smash sauce+生菜與蕃茄,我喜歡簡單一點的漢堡。




有時候客人會自行加佐料,所以很多漢堡店都是打開送上,等你自己處理後再包起來。




漢堡合體後,跟其他漢堡店比起來,份量比較少。




我點一般薯條,對於喜歡吃粗一點薯條的我來說,這太細啦,但炸得也還算酥,不會過乾。




smashburger在份量上讓客人有多一些選擇,雖然smashburger算是平價漢堡店(不跟速食店比),不過跟同等級的連鎖漢堡店相比,我還是喜歡In N Out漢堡,口味簡單而且價格很平實。



***我在美國吃過的漢堡***

B&D BURGERS 蘑菇漢堡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17585
CROWN BURGERS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16765
Red Robin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9161
Hires Big H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9773
Five Guys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4506795
IN N OUT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623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