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去樂家麵,於是找一天跟小眼外出辦事順道去回味一下,其實SLC賣越南麵的店家很多,包括上次去吃越南火鍋的店家也有(下次想吃看看),但是樂家麵離宿舍很近,占盡地利之便。




因為我們很餓很餓,所以我們點了三份餐。加上太久沒來吃,真的很想每一類都來一道。




冬天就會很想喝湯,所以點了牛肉湯麵,這次特別要求將豆芽菜先燙過,不過上面那一盤我通常只加豆芽菜和九層塔。




這次點生牛肉和牛丸湯麵,我覺得湯頭還是不錯,只是我覺得這次的牛肉丸腥味很重,我只吃半顆,其餘通通丟給小眼,牛肉片一如往常的「乾」,我覺得是牛肉品質的問題。




上面這道是我們新嘗試的菜色,叫做XO醬海鮮。裡面有蝦子花枝魷魚淡菜和一些蔬菜,底部還撲了冬粉,冬粉吸飽湯汁還保持Q度,整體還說還不錯。(還附一碗飯)




小眼又點了排骨飯,雖然越式排骨口味都偏甜,但醃過的肉片吃起來很嫩,而且飯給的很大方,最後連同XO海鮮吃不完的菜色,通通包回家給小眼當隔天的便當。

最近跟小眼還想起很久沒去吃KYOTO,找個時間再去回味一下。


***

961 South Stat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84111
801-322-3590
Mon-Thur 11:00-21:00
Fri -Sat 11:00-21:30
Sun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