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宿舍後門旁預定開餐廳的建築物,終於確定是由街角咖啡館(corner bakery cafe)經營,打從我剛來,這區域就已經在施工,結果等到今年一月底,才正式開始營業。




不用開車出門吃早餐的感覺很讚,只要走不到五分鐘,就抵達街角咖啡館了,據來過的朋友說,店內生意很好,我們是週六早上11點去,大概排不到5分鐘,但等我要離開時,隊伍已經排到店門口。

街角咖啡館的設計很棒,顧客要先排隊點餐,再拿你的號碼牌到你喜歡的位置,把號碼牌夾在桌上,再由服務生幫你送上餐點。飲料甜點都是可以現取自取,因為在美國,所以咖啡是一定可以喝到飽的。




小眼說,排隊的誘惑好多,因為為了區隔點餐排隊區與用餐區,中間用一個小矮櫃隔開,而矮櫃上放了一堆麵包阿蛋糕阿引誘你,讓你在點餐前放棄衿持,直接多買一袋走。(這次我們有把持住)

更可怕的是,點餐櫃旁也有甜點櫃,小眼說那些甜點一直對他招手,我沒理他。

這是小眼點的美式早餐,就是很老梗的土司培根炒蛋和馬鈴薯,搭配低脂牛奶。$5.49+1.79




這是我點的雞肉起士帕尼尼(Panini),旁邊散落一些洋芋片,還有一條酸黃瓜。$7.29




我當天早上不太餓,所以吃很慢,最後我只吃半塊,剩下半塊是小眼解決。




我吃下第一口的感覺是,小油,另外半塊小眼可能是比較晚吃,所以更油了。小眼一直說我點錯東西,我哪有!




有圖有真相,這是我用餐巾紙包panini來吃,真的是油。我以前也在宿舍自己做過panini,但我表面沒有塗奶油,雖然會比塗奶油少一點香酥感,但酥感還是有的,就像是土司用土司機烤過一樣。

整體而言,街角咖啡館的環境很舒服,很適合久坐,還有無線上網可使用,餐點的價格也很平實,送餐也快,不管你是趕時間要快點吃飽還是要悠哉地慢慢享受,都不衝突喔!


官網:http://www.cornerbakerycafe.com/home.aspx
參加會員可以不定期得到優惠喔!比如免費三明治或飲料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